界面 · 美化
界面 · 美化
tbc2.43版 FocusFrame焦点目标插件

tbc2.43版 FocusFrame焦点目标插件

插件类别:界面 · 美化

发布时间:2019-04-18 15:41:18

插件热度:5487

请仔细阅读插件使用方法,根据说明进行安装和使用!
焦点目标插件FocusFrame,焦点目标的用法:选中一个目标后,输入/focus,屏幕上就会多出一个类似于游戏自带普通目标的头像来显示焦点目标的信息。之后你可以随便切换常规的普通目标,焦点目标会一直显示,便于你观察焦点目标的HP、MP、Debuff、施法进度等等。清除焦点目标的方法是输入/clearfocus。

很好用的插件,尤其是在副本,可以提供一个“永不消失”的目标,比如治疗者把焦点目标设置成MT,即使你不是MT组,也不用拖MT组出来了,需要加的时候,点下焦点目标的头像,你的目标就变成MT了,就这么简单。

请仔细阅读上方的插件使用方法,根据说明进行安装和使用!
插件包:tbc2.43版 FocusFrame焦点目标插件
密码:23gw tbc焦点头像插件,英文端测试,中文端未测试。
安装方法:
1、请将压缩文件解压缩到游戏根目录下的 “/interface/AddOns/” 下 2、重启游戏客户端 3、进入游戏角色画面,选择加载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