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 · PvP
 战斗 · PvP
洛欧塞布治疗助手

洛欧塞布治疗助手

插件类别: 战斗 · PvP

发布时间:2021-01-01 15:29:28

插件热度:2306

请仔细阅读插件使用方法,根据说明进行安装和使用!

由于一些小伙伴提出以前有个什么插件可以看洛欧塞布治疗的CD和读条,仿LR宁神助手插件搞了个类似的用于洛欧塞布治疗分配,监控。

可以调整安排治疗顺序,发布顺序通知,团队助理以上级别可调整同步给他人。洛欧塞布时候CD的奶有个60秒的红条CD显示。

也提供自动密语或者声音提醒。(按固定秒数自动密语比较呆,如果是手动指挥的就不用)

总体来说,看的直观点,聊胜于无,需要的团长或者团队可以用用,不打洛欧塞布平时也可以看看团里治疗在用啥技能:) 测试的不多,可能有bug,勿喷即善。

比较懒,就不详细说明了。

就一个广播顺序按钮,一个刷新团队按钮,一个设置,一个最小化。

1.webp

请仔细阅读上方的插件使用方法,根据说明进行安装和使用!
插件包:洛欧塞布治疗助手
直接解压可用
安装方法:
1、请将压缩文件解压缩到游戏根目录下的 “/interface/AddOns/” 下 2、重启游戏客户端 3、进入游戏角色画面,选择加载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