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 · 副本
团队 · 副本
老牌TBC2.43团队首领警报插件DBM

老牌TBC2.43团队首领警报插件DBM

插件类别:团队 · 副本

发布时间:2019-04-18 14:46:38

插件热度:6232

请仔细阅读插件使用方法,根据说明进行安装和使用!

特别提醒:

有朋友反应,DBM有的时候会不报警,往往需要退出重进游戏才能恢复,这个其实是源于暴雪wow的一个存在很久的bug,就是战斗记录在某些情况下会意外 停止工作,一旦出现这个bug,依赖于战斗日志的DBM就会工作不正常,另外像同样依赖战斗日志的Recount等插件也会失效,需要退出游戏重进。可以 尝试一个解决的方法,在DBM设定的 Options –> 综合设置中找到“开怪时清除战斗记录的缓存”,把它勾上,这样每次首领战前都会进行缓存清除来尽可能避免这个bug起作用。

配置命令:/dbm
地图按钮:可使用小地图按钮进行配置

请仔细阅读上方的插件使用方法,根据说明进行安装和使用!
插件包:老牌TBC2.43团队首领警报插件DBM
问密码:yk2l 最常用的团队首领警报框体插件
安装方法:
1、请将压缩文件解压缩到游戏根目录下的 “/interface/AddOns/” 下 2、重启游戏客户端 3、进入游戏角色画面,选择加载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