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361

怀旧服职业选择指南

剧情历史
2019-04-14 13:11:31
假如服务器开的较少,那么任何职业的升级之路非常艰难,因为人比怪多。很可能会遇见等任务怪半小时这个情况。PVP服务器则会有非常多的休闲狗血玩家活跃在荆棘谷,南海,阿拉希等等,相信我,会劝退非常多的PVE玩家,一句话就是狗脑子都打出来。除非,你的升级速度非常快,达到等级的第一梯队。
战士:
一句话概括60版本战士这个职业,那就是痛并快乐着。非大毅力者不玩战士,非大心胸者不玩战士,非RP狂热者不玩战士。战士的缺点很多,你会发现跑尸体最多的就是战士,修理最贵的也是战士,野外PVP被虐待的都是战士。但是,战士是小队团队核心。玩了战士你会发现很多偷偷加你好友的人,会发现你上线就很多M你去不去副本的人。假如你享受这样的光环,请玩一个战士。战士永远不是一个单人玩的职业,你会有非常多的小伙伴和你一起走过升级副本之路并加你为好友。假如你是个独行主义者,请绕道。

牧师:
基本等同于战士职业。

法师:
毕竟是暴雪的亲儿子,杀怪安全,PVP强势,副本地位不低。升级非常快。你问我缺点?好吧,估计唯一的缺点就是法师太多了,大众的选择。

盗贼:
PVP的霸者,一个无底线的盗贼在PVP方面是非常让人咬牙的,他会在你回蓝的时候,打怪的时候护送的时候随时出现在你的背后让你愤恨跑尸,更蛋疼的是事后你还找不到他。至于升级之路并没有想象中的强力,只不过消失技能的存在,不容易跑尸体而已。至于副本地位,仅次于法师。PVP高手,喜欢搞事恶心人的不二选择。

猎人:
野外的强者,升级之路上,别人需要组队的,你可以单杀。PVP方面,精灵猎人带潜行bb,可以做到偷袭强杀两不误,副本地位只比术士高一点点,会玩的猎人假死陷阱+驱散还是一个很有用的硬控,不会假死陷阱的猎人,不会走位,bb到处引怪的猎人就让团队很头疼。猎人是喜欢一个人玩,爱单刷,喜欢跑来跑去不爱团本副本的不二选择。

术士:
PVP的王者,强势的职业,后期技能装备成型后绝对亡灵术士是站在PVP顶端的。野外升级之路不慢,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强控,导致副本地位最低。基本是组不到人了,最后来个凑数。
骑士or萨满or德鲁伊:
为啥这三个放一堆,因为大体相同,都是干啥啥都行,做啥都不精的职业,属于第二梯队凑数流,但是高端玩家还是和低端有区别的,我见过副本全程不会打回蓝回血审判的骑士,也见过战歌偷旗鸡贼的德鲁伊。至于萨满,抱歉,玩的联盟居多,不熟这个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