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815

TBC测试服开放70级与竞技场

剧情历史
2021-04-07 13:58:31
  最新消息,《魔兽世界》 TBCbeta测试服务器已开放到70的上限,这意味着玩家可以开始体验全部内容。  随着等级上限的增加,TBC在战场上全新的“风暴之眼”向玩家

  最新消息,《魔兽世界》 TBCbeta测试服务器已开放到70的上限,这意味着玩家可以开始体验全部内容。

1.webp

  随着等级上限的增加,TBC在战场上全新的“风暴之眼”向玩家开放。 风暴之眼战场是对旧世界经典的三个战场的补充。 主要的游戏玩法是占据四座塔楼,以争夺资源并匹配旗帜以夺取旗帜。 那也是当时席卷世界的战场。 同时,竞技场也可以开始进入,玩家可以从适合他们的2V2、3V3或5V5竞技场中进行选择,并组队参加竞技场。

2.webp

  TBC版本没有像WLK的Wintergrasp那样添加狂野的PVP区域。 风暴之眼战场和竞技场是TBC的两个新的PVP内容。 因此,这一部分内容的开放也意味着TBCbeta已经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目前,国内外锚已经开始了新的调平旅程,每个人都希望尽快达到70级。

3.webp

风暴前夕将至

  现在,TBC测试服务器已打开所有级别的上限,我们有理由相信,TBC版本“风暴之夏”的前夕也即将到来。 回顾当年官方服务器的版本打开过程,美国服务器于2006年6月20日发布了1.10版本,Naxxramas的副本正式向玩家开放。 之后,Naxxramas版本经历了169天。 2006年12月6日,美国服务器正式打开了Storm Eve版本,并进入了TBC扩展的倒计时。

  当前的怀旧服务会在2020年12月4日开放Naxxramas。如果与那年的汇率相同,那么开放风暴的时间应该在5月22日左右。但是,我们知道怀旧版本的开放速度为 比正式版快得多。 整个1960年代(前夕除外)持续了两年多一点,而怀旧服务仅开放了1年零7个月以上。 因此,开放时间应早于5月22日。联系国民服务征收石头奖励混合物的任务将于5月4日结束,此时开放的可能性非常高。

总结:

  风暴前夕与其他后续扩展的前夕版本不同。 由于其对荣誉系统的重大变化,因此被玩家称为“人民大元帅”。 在最初的《魔兽世界》中,美国服务器的前夕持续了41天,而国家服务器的前夕持续了72天。 考虑到玩家必须给足够的时间来刷他们心爱的元帅/总督套装,TBC Eve版本的持续时间不会太短。 因此,如果它在五月的前夕正式启动,那么预计TBC的正式开放时间将在七月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