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7106

TBC免费转服功能常驻排队成关键问题

剧情历史
2022-04-14 10:55:25
另一点是,魔兽世界TBC的一些内容阉割缺乏新手入门指导,这使得玩家更难再次入门,因此,我们将继续为一些新手提供一些纯新手教程,最近,许多玩家询问如何在魔兽世界TBC中选择目的服。魔兽世界TBC一直被玩家嘲笑的一点是不同的服之间的数量,前几个服玩家经常排队,在一些玩家更少的服更极端,甚至一个服玩家几乎没有收集团队,使这些玩家的游戏体验更糟,一段时间前,魔兽世界TBC开放了免费服务功能,但只对一些不受欢迎的服开放。

  几天前,我问我是否应该开设一系列纯新手入门教程。毕竟,魔兽世界已经经历了十多年。许多新手策略已经被覆盖,目前的策略中有很多缩写,这使得许多玩家无法得到它。另一点是,魔兽世界TBC的一些内容阉割缺乏新手入门指导,这使得玩家更难再次入门,因此,我们将继续为一些新手提供一些纯新手教程,最近,许多玩家询问如何在魔兽世界TBC中选择目的服。

TBC免费转服功能常驻排队成关键问题

  魔兽世界TBC一直被玩家嘲笑的一点是不同的服之间的数量,前几个服玩家经常排队,在一些玩家更少的服更极端,甚至一个服玩家几乎没有收集团队,使这些玩家的游戏体验更糟,一段时间前,魔兽世界TBC开放了免费服务功能,但只对一些不受欢迎的服开放。

  相信魔兽世界TBC官员也应该注意到魔兽世界TBC有各种各样的不平衡,所以在游戏中开放正常区域,官方初衷是让一些高密度玩家或长期排队玩家可以通过免费服务功能进入一些玩家少开放游戏,但在服中,更多的玩家进入顶级服。

  所以在这个时候,有一个问题摆在大多数玩家面前。如何选择目标服?很多玩家甚至不明白这个游戏不能和其他服玩家一起玩,因为这是他们第一次玩魔兽世界的游戏,部落和联盟的玩家不能组队。所以大部分玩家转服的原因只有两个。第一个是和朋友一起玩,另一个是服玩家太少,组队难。

TBC免费转服功能常驻排队成关键问题

  如果你想和你的朋友一起玩,事实上,换衣服很简单,直接选择朋友的衣服,当然,如果多个朋友分布在不同的衣服,然后选择一个衣服一起换衣服,但有些玩家可能会问,因为不同的玩家在不同的衣服,那么如何选择更适合玩家发展的衣服呢?

  最近,许多玩家在转移服时会优先考虑人数最多的服,因为进入这些服时的一个优势是,他们可以更快地加入团队,更难找到团队。因此,这导致许多玩家疯狂地涌入前几种服,特别是范克瑞斯和哈霍兰,这已经成为玩家的首选服,然而,随着大量玩家涌入这些服,玩家面临着另一个新的问题。

TBC免费转服功能常驻排队成关键问题

  特别是在每天的黄金时间进入游戏可能需要排队五六个小时,一旦进入排队会错过黄金时间,游戏是绝大多数玩家玩团队时间,换句话说,错过了团队,所以很多工作室出现排队业务,月收费超过300英镑。因此,为了避免玩家在游戏中排队时间过长,仍然建议你去玩家相对较少的服。

  例如,在前十名之外,像匕首岭或碧空之歌这样的服,虽然这些服的玩家不如前几名,但由于玩家总数相对较高,不像其他服那样经常需要排队。当然,另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是,在转移服时,你需要对部落和联盟持乐观态度。一些服部落和联盟玩家之间有很大的差距。如果你是一个部落玩家,但加入了少部落服,你将开始痛苦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