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7690

WLK怀旧服不会退出国服 不然真的就回不来了

剧情历史
2022-11-24 10:47:33
首先是第一点,许多玩家的想法是暴雪会永久退出国服,因为大一点的企业瞧不起暴雪这一点收益,小一点的企业跟暴雪合作也不够格。最终就会直接变为没人接手,但是这根本不存在,为什么说这些大企业瞧不起暴雪这一点收益?

  魔兽世界退出国服的机率有多大?如今网上有很多玩家都持有消极心态,觉得即使暴雪找到新东家合作,也需要一段时间重新开服,许多人普遍认为可能停服一年时间,甚至更长时间。现在的游戏当中,大部分玩家都会认为大约就是这么一个状况,如今上线的人已经逐渐减少,打团的人也少了,副本消费自然就少了,很多人都在唱衰魔兽。实际上魔兽世界还是不会退出国服的,有如下两个问题,今天就来就跟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WLK怀旧服不会退出国服 不然真的就回不来了

  首先是第一点,许多玩家的想法是暴雪会永久退出国服,因为大一点的企业瞧不起暴雪这一点收益,小一点的企业跟暴雪合作也不够格。最终就会直接变为没人接手,但是这根本不存在,为什么说这些大企业瞧不起暴雪这一点收益?既然没有营收,那么网易怎么会和暴雪合作这么久的,真的就是羊毛出在羊身上?要记住网易跟暴雪合作了有14年的时间。

WLK怀旧服不会退出国服 不然真的就回不来了

  就算现在暴雪做的决定那么果断,但通过官宣,我们依旧能够感受到网易的不舍,有些人说网易奉献了暴雪3%收入,可是知道的玩家都很清楚,其实就是占暴雪的3分之一,仅仅计算方式不一样罢了,通过此次彼此不合作的官宣,网易市值也跌了。如果跟暴雪合作的企业会不会股市大涨呢,这样才是赚钱方法。

  合作所带来的品牌效应是多么大,看一下以前跟暴雪合作过的九城就可清楚,虽然不知道九城现在做什么,可是提到九城,全部玩家应该知道这名字。现在不是暴雪瞧不起小企业,反而是这些小企业根本就没有机会,因为那些大企业还在墙上排长队呢。

WLK怀旧服不会退出国服 不然真的就回不来了

  许多人都在讲暴雪新的总裁是一个周扒皮,假如他确实是这样,那么国服市场毫无疑问更不能放弃,追求利益才算是其实质,而不是舍弃利益,不过现在利益并没有更大化,现阶段只不过是在周旋跟博奕,后边很有可能就会马上杀回来。其实我们不怕这样的人,只怕那类因为情怀不合作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