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823

国服拿下怀旧服PTR观察者首杀

剧情历史
2022-12-13 10:13:43
这几天大伙儿都在讨论PTR的零灯和其他BOSS,许多魔兽玩家却忽视了奥杜尔真正意义上的隐藏BOSS——观察者。本来魔兽怀旧服的奥杜尔应当打过4守卫困难模式才能开天文台,随后打观察者奥尔加隆,可是PTR优化了这一步,NPC处可以购买钥匙,直接去打观星者。

  这几天大伙儿都在讨论PTR的零灯和其他BOSS,许多魔兽玩家却忽视了奥杜尔真正意义上的隐藏BOSS——观察者。这一BOSS机制非常简单,但有时间限制,每星期就能打1小时,再加上极高的伤害,让许多坦克备受打击。到现在为止,只有国服的咕咕保护协会一家团队击败了观察者,含金量比零灯还要高。

国服拿下怀旧服PTR观察者首杀

奥杜尔打过4守卫困难模式才能开天文台

  本来魔兽怀旧服的奥杜尔应当打过4守卫困难模式才能开天文台,随后打观察者奥尔加隆,可是PTR优化了这一步,NPC处可以购买钥匙,直接去打观星者。这一BOSS由于故事情节原因限时1小时,1小时还没打过,就直接跑路了。因为前期开荒时,奥尔加隆是很麻烦的BOSS,1小时的时间,中间磨磨蹭蹭补BUFF跑尸体,时间就这样流逝了。

  除了1小时限制外,观察者最强大之处在于间隔极小的双持攻击力,PTR中这名BOSS最高可在1.6秒秒杀一头接近9万血的熊德,大伙儿能看图中的作战记录。当然这个9万血不都是普通攻击,却也足以证明BOSS普通攻击杀伤力了。比较之下,帕奇维克仅仅小打小闹,这一进攻强度普通攻击打T伤害仅次于25HLK。而计算平均DPS的话,因为LK是双手(攻速慢),观查是双持,因此具体DPS也比LK高。

国服拿下怀旧服PTR观察者首杀

熊德来T等同于同时应对4个帕奇维克

  用熊德来T这一BOSS完全就是找罪受,最好是用盾T来格档高频率普通攻击,毕竟现在这P1级别装备打它,等同于同时应对4个帕奇维克。等奥杜尔装备武装起来,坦克就能T住。现阶段WCL好像并没有上传,看不见任何击杀奥尔加隆的战斗记录,毕竟是刚“首杀”的。说实话,因为观察者的限时机制,开荒难度系数事实上会比零灯高,第一周想打败它拿到首杀成就,甚至必须非常大的运气成分。

国服拿下怀旧服PTR观察者首杀

  现在很多测试服团队均表示,自己家坦克彻底顶不住BOSS的普通攻击,真是太迅猛了。大家都很好奇咕咕研究会是怎样T住这类名模的BOSS?有些人怀疑是卡住什么BUG,也有人认为是依靠防骑硬顶的,海外没有任何击杀记录。这种先不说,现阶段有很多小伙伴唯一能确定的是,这一BOSS如果使用战士T,基本上是1秒瞬躺,在4个坦克中的表现最为拉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