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000

魔兽世界的三个GM误操作:无敌盾、坦克手套和马丁之怒

剧情历史
2023-05-12 10:42:42
魔兽世界历史上,曾多次出现官方工作人员(GM)误操作导致神器落入玩家之手的情况。魔兽世界中的GM误操作曾多次发生,导致一些神器落入玩家之手。还有玩家也难以获得的珍贵物品除了这些GM专用装备,还有一些玩家也难以获得的珍贵物品,例如暴雪公司为身患癌症的小男孩发放的世界上第一只凤凰坐骑,以及MC大螺丝最开始会掉落的橙色项链等。

  魔兽世界历史上,曾多次出现官方工作人员(GM)误操作导致神器落入玩家之手的情况。其中最为人所知的是一只机械鸟坐骑,因GM误操作而发放给玩家,后暴雪允许玩家保留此坐骑。然而,一名号主为了获利,参与了RMT交易,结果被暴雪永久封停涉事账号。此坐骑便永远地离开了魔兽世界,成为了玩家们茶余饭后的话题。

魔兽世界的三个GM误操作:无敌盾、坦克手套和马丁之怒

等级仅84级却拥有GM装备

  在美服伊利丹服务器上,曾有一名角色头戴GM的兜帽,身穿GM的长袍,脚踩GM的便鞋,大摇大摆地走在街市,令其他玩家惊呆。不过,该角色的等级仅为84级,却拥有GM的装备。玩家们反馈此情况后,该角色便再也没有出现在游戏中。值得一提的是,在魔兽世界早期版本中,GM经常会真实地出现在游戏中,但其装备却不会显示。这一现象在美服广为人知。而上述角色的操控者声称其装备是由于GM误操作而发放的,这一说法备受质疑。后来,一些玩家怀疑魔兽客户端存在重大漏洞,甚至有黑客利用技术手段获取了GM专用三件套。不过,此事件的真相仍有待考证。

  魔兽世界中的GM误操作曾多次发生,导致一些神器落入玩家之手。其中最为著名的是一只机械鸟坐骑,暴雪曾允许玩家保留该坐骑,但一名号主因参与RMT交易而被永久封停账号。此坐骑随之永远地离开了魔兽世界。在美服伊利丹服务器上,一名头戴GM兜帽的角色曾大摇大摆地走在街市,拥有GM的装备,但其等级仅为84级,这一现象备受玩家关注。不过,该角色的真正身份和装备来源仍是一个谜。

魔兽世界的三个GM误操作:无敌盾、坦克手套和马丁之怒

魔兽世界马丁之怒

  马丁之怒,听过吗?它是《魔兽世界》中一件专供GM使用的装备,能够秒杀30码范围内的所有敌对目标。据说,该装备最初是《巫妖王之怒》版本时由暴雪公司发放给GM,方便他们进行一些测试。但有一次,该装备却因为误操作流落到了某个玩家手中。于是,整个游戏世界都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屠杀,这位玩家甚至带领公会团队创下了惊人的成绩。但是,这样的行为自然不会被暴雪公司放过,他们追查到了该玩家,并对其账号进行了永久封停。这位玩家或许没有遗憾,因为他拥有了世界上唯一的马丁之怒,而其他玩家再也不可能像他一样拥有这样的神器了。

  除了马丁之怒,还有两件玩家无法获得的神器。第一件是GM专用的灰色马,仅能在GM账号中找到,而且无法被玩家乘骑。第二件是GM专用的夏季节庆帽,能够在任何时候为玩家提供夏季节庆所需的所有物品。但这些装备都是非常罕见的,即使是GM也很难获得。而对于玩家来说,获得这些装备几乎是不可能的。

魔兽世界的三个GM误操作:无敌盾、坦克手套和马丁之怒

还有玩家也难以获得的珍贵物品

  除了这些GM专用装备,还有一些玩家也难以获得的珍贵物品,例如暴雪公司为身患癌症的小男孩发放的世界上第一只凤凰坐骑,以及MC大螺丝最开始会掉落的橙色项链等。这些物品都非常稀有,很多老玩家也只是听闻而已。然而,这些物品不是因为GM误操作而产生的,而是出于其他原因。不过,这些物品的稀有程度和价值,无疑让它们成为了《魔兽世界》中最令人向往的珍宝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