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7250

WLK怀旧服BUG导致服务器卡顿,副本CD无法锁定

剧情历史
2023-06-30 09:55:01
现在的问题是,为什么服务器维护后会变得如此卡顿?通过战网查询后,我才意识到情况非常严重,没想到暴雪又出现了一个极为严重的BUG:目前存在一个问题,导致某些TOC团本的CD无法正确锁定!然而,这么多团队同时进行同一活动,服务器能够承受得住吗?

  魔兽世界WLK怀旧服本CD服务器维护上线后,许多玩家都纷纷感受到服务器变得异常卡顿。这是因为暴雪公司再次出现了一个恶性BUG,导致游戏负载严重,玩家们几乎无法正常游玩。

WLK怀旧服BUG导致服务器卡顿,<a href=/cj/tuandu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副本</a>CD无法锁定

宝库问题的存在

  在刷宝库的过程中,我亲眼目睹了问题的存在。本应该在十分钟内完成的副本,却因为不断有玩家掉线而拖延了一个小时才最终完成,人们开始是两三个人掉线,不一会儿就发展成六七个人同时掉线,这样等了半小时也无法凑齐足够的队伍。

  最终,我们勉强面对高延迟和少数人的情况下,成功击败了火王。幸运的是,火王并不算太难,没有特殊的机制需要应对,总算是完成了任务。然而,对我来说,一周的努力只换来了空手而归,什么都没得到。

  现在的问题是,为什么服务器维护后会变得如此卡顿?我在上午去宝库的时候,本应该是大家都在上班的时间,理应在线的玩家数量不多。

WLK怀旧服BUG导致服务器卡顿,副本CD无法锁定

才意识到情况非常严重

  通过战网查询后,我才意识到情况非常严重,没想到暴雪又出现了一个极为严重的BUG:目前存在一个问题,导致某些TOC团本的CD无法正确锁定!

  这是什么意思呢?简单地说,就是玩家可以无限刷TOC副本,可以不断重置并再次挑战!TOC本身就非常简单,一小时可以完成一次,一天能够刷七八次,一个团队的玩家就能轻松毕业了!因此,许多固定的团队都号召队员上线,疯狂刷副本。

  然而,这么多团队同时进行同一活动,服务器能够承受得住吗?

  暴雪在论坛中明确表示:如果我们发现有团队在相同规模的副本和相同CD内多次完全通关TOC(例如多次击败阿努巴拉克),我们可能会对其账号采取相应的措施。

  因此,无限刷TOC是有风险的,可能导致账号被封禁。然而,随后暴雪又转变立场:这是我们的错误和疏忽,虽然不幸发生了,但出于友善和公平的考虑,我们不想对那些可能无意中遇到这个问题并试图完成本周任务的团队施以过度严厉的惩罚。然而,我们强烈不建议团队故意尝试复制此问题以在同一CD内多次通关TOC。

WLK怀旧服BUG导致服务器卡顿,副本CD无法锁定

暴雪建议玩家不要滥用BUG

  暴雪说了这么多话,最终的结果是“虽然我们不会封禁账号,但我们建议玩家们不要滥用此BUG”。说白了,他们希望玩家能够自觉遵守规定。

  然而,如果自觉性真的有效,我们还需要道德和法律吗?暴雪的声明显然只是空话,根本无法阻止玩家们刷副本的狂热!

  好了,魔兽世界怀旧服中出现的副本CD无法锁定的BUG就介绍到这里。最后,我想问问大家,你们会选择无限刷TOC,还是在一次通关后就停下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