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740

史上最难凑齐的3大武器套装,全球玩家持有率不足2%

剧情历史
2023-07-12 10:17:39
  无论是经典旧世还是魔兽世界怀旧服,关于武器装备的趣味传闻总是让人津津乐道。今天,兔子将与大家分享史上最难凑齐的3大武器套装,这些套装武器的强度甚至超越了T3级别。最

  无论是经典旧世还是魔兽世界怀旧服,关于武器装备的趣味传闻总是让人津津乐道。今天,兔子将与大家分享史上最难凑齐的3大武器套装,这些套装武器的强度甚至超越了T3级别。最后一套武器套装甚至让狂暴战士都流口水不已。那么,究竟是哪些武器呢?让我们继续往下看!

史上最难凑齐的3大武器套装,全球玩家持有率不足2%

祖尔法拉克副本中的两把蓝色单手剑合成而成

  首先是【鞭笞者苏萨斯】,一把紫色双手剑。从历史来看,它绝对比灰烬使者、霜之哀伤等更为古老,它是祖尔巨魔一族的绝对神器。这把武器本身并非套装,而是由祖尔法拉克副本中的两把蓝色单手剑合成而成。这两把武器分别是【保护者迦萨斯】和【反击者桑萨斯】,前者由乌克兹·沙顶掉落,后者由安图苏尔掉落。单独看这两把武器的属性并不突出,但合成后却能发挥非常惊人的威力。

  对于战士来说,在60级之前,使用鞭笞者苏萨斯无论是在野外还是战场中都堪称无敌。虽然它没有属性加成,但攻击速度快且伤害不低。面对敌人时,武器特效的暗影直伤和持续伤害能够提供恐怖的输出。特别是在面对近战职业时,一旦触发武器特效,对方的攻击强度将被降低。直到现在,很多玩家仍在使用这把经典的武器。然而,由于套装组件难以凑齐,这把武器在玩家中留存较少。

  其次是【塞卡尔之握】和【娅尔罗之握】,这是让狂暴战士眼馋的装备。这两件装备由魔兽世界怀旧服第四阶段的祖尔格拉布团本掉落。之所以说狂暴战士看了会流口水,是因为在经典旧世中并没有为狂暴战士准备合适的装备。因此,很少有玩家购买这套武器,一般都将其作为盗贼的玩具。如今,狂暴战士已成为团队中的主力,如果后续版本开放,将为狂暴战士提供更好的发挥空间。因此,狂暴战士玩家想要入手这套装备的话还需等待一段时间。

  最后要介绍的是一套由四件装备组成的武器装备,除了两把武器外,还包括颈部和披风。除了装备属性不错外,这套装备的套装效果是额外召唤一只持续两分钟的宠物艾斯卡达尔来助战。对于猎人玩家来说,能够带上两只宠物进行战斗增加了趣味性。

史上最难凑齐的3大武器套装,全球玩家持有率不足2%

怀旧服史上最难收集的套装

  这套装备之所以被认为是怀旧服史上最难收集的套装,是因为其中的一些装备非常难以获得。其中,【艾斯卡达尔之握】的右爪由熔火之心的第二号BOSS玛格曼达掉落,项链则来自奥妮克希亚,左爪则是由野外BOSS艾索雷葛斯掉落,而披风则是由野外BOSS卡扎克掉落。前两件装备还可以通过公会团或金团来获得,但后两件装备的获取难度极大。首先,野外BOSS的难度非常高,而且击杀后也要确保能够争取到装备并完成击杀,而掉落率又只有1%。因此,能够集齐这套装备的全球玩家数量不足2%。

  这些武器套装不仅仅是普通装备的集合,它们代表着玩家们对于游戏的热爱和追求。它们的强大属性和特殊效果使得持有者在战斗中拥有巨大优势,成为无可匹敌的存在。然而,由于它们的稀有性和难以获得,只有少数幸运的玩家能够拥有它们。

史上最难凑齐的3大武器套装,全球玩家持有率不足2%

史上最难凑齐的3大武器套装

  总结而言,这些史上最难凑齐的3大武器套装不仅具备超强的实力,更代表着玩家对于游戏的追求和冒险精神。无论是鞭笞者苏萨斯、塞卡尔之握和娅尔罗之握,还是艾斯卡达尔之握,它们都是玩家心中的梦幻装备。尽管凑齐它们的困难重重,但这也正是魔兽世界的魅力所在,激励着玩家们不断向前,追逐属于自己的传奇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