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986

玩转怀旧服:细节决定成败,掌握这些技巧让你更出色

剧情历史
2023-08-02 09:34:16
  在魔兽世界怀旧服中,很多玩家可能会发现,尽管装备与别人相当甚至更好,但其DPS或治疗量却不如他人。这种情况常常是由于玩家没有注意到一些细节问题。处理好这些细节问题,你

  在魔兽世界怀旧服中,很多玩家可能会发现,尽管装备与别人相当甚至更好,但其DPS或治疗量却不如他人。这种情况常常是由于玩家没有注意到一些细节问题。处理好这些细节问题,你的DPS或治疗量自然会有所提升。

玩转怀旧服:细节决定成败,掌握这些技巧让你更出色

大脚设置的重要性

  大脚设置-目标信息的优化

  在大脚设置中,开启目标生命、魔法值和生命值百分比显示功能是非常重要的。这样的设置可以让你更好地做出一些准备工作。举个例子,当在战斗中,你的队友蓝量见底,而BOSS却仍满血,你可以考虑需要多少蓝量才能打到战斗结束。提前准备好磕宝石和使用唤醒等道具是必要的。合理使用法力红水晶,并提前让它进入CD状态,还可以考虑在需要的时候使用法力黄水晶,这样你能多施放出几个寒冰箭。

玩转怀旧服:细节决定成败,掌握这些技巧让你更出色

设置-界面设置-战斗-显示目标的目标

  大脚自带的“显示目标的目标”插件是相当重要的。如果没有打钩启用这个功能,你的存活率和治疗量将远远不及开启此功能的人。

  举例来说,在战斗中,当一个熊德承受攻击,OT了怪物的目标会转向熊德。作为一个输出职业,你的目标肯定是选中怪物。因此,你有足够多的时间处理这种情况。例如,面对MC中的四人帮时,一个开启双盾的法师,吃了火球之后血量直接空掉,而没开盾的法师则直接阵亡。此时,你可以立即中断寒冰箭的读条,并使用冰箱。火球会在空中停留一会,所以你有足够的时间做出反应。这个技巧不仅适用于PVE,还适用于PVP,帮助你在关键时刻提高存活率和治疗效率。

玩转怀旧服:细节决定成败,掌握这些技巧让你更出色

利用5回插件优化游戏体验

  使用5回插件是非常实用的。这个插件在蓝未满的情况下,会出现一个白色的倒计时,2秒倒计时结束后会回复一些蓝并且重置倒计时。这对于“走喝”非常有用。在MC等团队副本中,猎人不停地开怪,而有蓝的职业需要不断地移动和输出或治疗,没有时间回蓝。而通过“走喝”,你可以比其他玩家多获得非常多的蓝量。脱离战斗后,你只需要在倒计时归零前点一下法力晶水,再继续跑动。这样,你的蓝量会非常充裕,而其他有蓝的职业只能空蓝丢魔杖,看着自己的输出或治疗无法发挥。

  同时,5回插件也有一个蓝色倒计时功能,持续5秒。在战斗中,当你成功施法后,会出现这个蓝色倒计时。倒计时结束后,你会回复一些蓝量。如果你停止施法,倒计时结束后你同样会回复一些蓝量。合理利用这个倒计时,你可以在读条施法之前回复一部分蓝量。

  最后,对于治疗职业来说,还需要留意一些BUFF和装备,例如冰霜之力、猫釉药剂等。在团队设置中,也要考虑自己的界面设置,确保操作顺手,能够更好地进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