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725

暴雪《魔兽世界 Plus》的突飞猛进更新

剧情历史
2024-01-10 09:34:14
  随着《魔兽世界 Plus》的推出,暴雪展现出了高效的开发速度。仅仅一个月的时间,他们就完成了第二阶段大部分玩法内容的构建,将于2月正式上线。对于暴雪历史上的版本更新来说

  随着《魔兽世界 Plus》的推出,暴雪展现出了高效的开发速度。仅仅一个月的时间,他们就完成了第二阶段大部分玩法内容的构建,将于2月正式上线。对于暴雪历史上的版本更新来说,这一次可以说是进展神速。

第二阶段大揭秘

  《魔兽世界 Plus》第二阶段将等级上限提升至40级,并将角色天赋点数扩展至31点,让你能够点亮天赋树的顶级天赋。这一阶段的焦点地区是荆棘谷,不仅有大型PVP对抗,还会带来全新的活动内容,为玩家带来更多新奇的体验。

暴雪《魔兽世界 Plus》的突飞猛进更新

诺莫瑞根与传送门的转变

  诺莫瑞根预计将成为一个10人团本,而非之前传闻的40人本。为了让部落玩家快速进入,荆棘谷的格罗姆高地将开设一道新的传送门,直接将玩家带入团本。此次团本产出的40级装备也将像黑暗深渊一样获得大量属性优化,例如手动惩戒器将取消充能次数的限制。

暴雪《魔兽世界 Plus》的突飞猛进更新

多样化的符文插槽选择

  第二阶段将提供更多样化的符文插槽选择。例如,圣骑士将获得全新的专精路线,开启“阿尔萨斯之路”,获得一套半圣骑士半死亡骑士的技能,习得DK招牌的凛风冲击招式。而盗贼也可能会学到一些DH的技能,成为正式的团本MT。

暴雪《魔兽世界 Plus》的突飞猛进更新

新时代暴雪 焕然一新

  暴雪项目组以崭新的姿态呈现,不仅在更新速度上有明显提升,内容质量更是玩家所关注的焦点。这次的更新或许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希望内容能够满足玩家期待,不让大家失望。另外,关于国服的消息,虽然具体日期尚未公布,但暴雪与网易正在为国服回归而共同努力,玩家们请保持耐心期待。

  暴雪《魔兽世界 Plus》的更新速度之快、内容之多让人印象深刻。这次的变化不仅是一次版本更新,更是暴雪对玩家热情的回馈,也是游戏进化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