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4485

征战经典旧世怀旧服风剑归属之谜

剧情历史
2024-01-24 09:54:52
  在魔兽世界怀旧服的经典旧世版本中,三把橙色武器——风剑、橙锤和鸡腿杖,成为了玩家们争相追逐的传奇装备。其中,风剑以其强大的性能和令人难忘的名言成为了最为

  在魔兽世界怀旧服的经典旧世版本中,三把橙色武器——风剑、橙锤和鸡腿杖,成为了玩家们争相追逐的传奇装备。其中,风剑以其强大的性能和令人难忘的名言成为了最为出名的一把。随着怀旧服的第三阶段的上线,许多玩家终于有机会铸造属于自己的风剑,掀起了一番热烈的讨论。

  首先,让我们了解一下风剑这把橙色武器的特效。击中时可能以闪电力量攻击敌人,造成300点自然伤害,并攻击附近的下一个敌人,5个目标上限。同时,目标敌人的自然抗性降低25点,攻击速度降低20%,持续12秒。这样强大的特效让风剑成为了当时最受追捧的武器之一。

征战经典旧世怀旧服风剑归属之谜

  争议的归属问题

  然而,风剑的归属问题在当时也颇具争议。根据游戏设定,盗贼猎人、骑士和战士都有资格装备这把武器。但通常情况下,工会会优先让主坦克(MT)获得风剑。那么,为什么主坦克会成为风剑的首选呢?

  盗贼的困扰

  首先,盗贼虽然能够获得高DPS,但由于风剑的速度较快,不利于盗贼的技能伤害表现。将风剑用作主手武器会降低盗贼的输出效果,而放在副手又无法最大程度地触发武器特效。

征战经典旧世怀旧服风剑归属之谜

  猎人的需求

  对于猎人来说,尽管他们能够在近战中发挥一定的作用,但在当时猎人更追求的是获得史诗弓,而不是风剑。因此,在团队分配风剑时,猎人并不是首选对象。

  圣骑士的局限

  圣骑士虽然是联盟的专属职业,但惩戒骑需要双手武器,而风剑的速度太快,不符合他们的需求。防护骑士虽然是坦克,但由于缺少嘲讽技能,很难在团本中担任主坦克的角色。

征战经典旧世怀旧服风剑归属之谜

  战士的强大需求

  最后,战士作为怀旧服版本60年代的"唯一指定团本MT",对于风剑的需求则更为迫切。风剑的特效能够弥补战士群拉小怪时仇恨不稳定的问题,减缓攻击速度的效果也有助于减少受到的伤害。因此,风剑最终成为了60年代MT的不二之选。

  有人说,MT的强力代表着工会的强力。在当时,MT的战斗力和仇恨稳定性直接关系到工会在团本中的开荒进度。因此,将风剑交给战士MT,可以说是为了工会的整体实力着想。

  风剑的归属问题在当时或许有过争议,但它也见证了魔兽世界怀旧服玩家们为了追求传奇武器而付出的努力。每一把风剑都承载着战士MT的荣耀,成为了当时怀旧服中最为炙手可热的武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