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567

暴雪国服停服378天:约翰上任,微软对赌协议引争议

剧情历史
2024-02-07 09:42:33
  在魔兽世界的漫长停服期达到第378天,玩家们仍然焦急等待着国服的回归。然而,与此同时,一系列关于暴雪内幕和微软对赌协议的传闻正在激起玩家们的讨论和猜测。  随着时间

  在魔兽世界的漫长停服期达到第378天,玩家们仍然焦急等待着国服的回归。然而,与此同时,一系列关于暴雪内幕和微软对赌协议的传闻正在激起玩家们的讨论和猜测。

  随着时间的推移,玩家们对于国服回归的期待似乎变得愈发迫切。在停服的378天中,一些玩家通过持续的“招魂”表达对暴雪和网易的不满,希望能够尽快宣布回归的具体日期。同时,也有玩家提到了亚服近期大规模封号的情况,这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猜测。

暴雪国服停服378天:约翰上任,微软对赌协议引争议

  约翰上任,鲍比的“坑”和微软对赌协议

  暴雪的总裁约翰(约汉)上任,成为焦点人物。玩家们猜测她上任后是否会宣布国服回归,但也有声音认为这可能并非那么容易。有关暴雪员工化身帕鲁、对赌协议未完成等传闻引发了广泛讨论。其中,有关考迪克将微软坑了一把的说法,让整个局势变得扑朔迷离。

暴雪国服停服378天:约翰上任,微软对赌协议引争议

  大规模封号与版本更新的关系

  近日,魔兽世界再次进行了一轮大规模封号,涉及正式服、探索服和怀旧服。不过,这次封号与国服回归似乎并无直接关联,而是因为即将进行的版本更新而进行的日常封号。玩家在讨论中表达了对此的理解,同时也在等待暴雪进一步的公告。

暴雪国服停服378天:约翰上任,微软对赌协议引争议

  对赌协议和微软裁员引发行业热议

  一些国外媒体注意到,暴雪尚未完成与微软的对赌协议,引发了行业内的广泛热议。有分析认为,考迪克没有带领前暴雪完成对赌协议,差的一些营收可能就是国服的营收。微软接手后采取裁员+招聘策略,以降低成本保护自身利益。新总裁上任后,面临着解决内部隐患的任务

  在玩家们心中,对于国服回归的期盼并没有减弱。有玩家表示,不期望马上回归,只是希望获得一个明确的结果,哪怕告诉他们6个月之后魔兽回归,也能让他们心里有底。与此同时,其他游戏如星铁、原神、塔瑞斯等也开始吸引玩家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