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3324

怀旧服中将加入战利品交易功能

暴雪蓝贴
2019-04-14 11:56:11
添加战利品交易减少被团长黑的可能性


在BlizzCon 2018,我们谈到了我们计划如何在“魔兽世界怀旧服”中保持战利品交易。
我们在巫妖王之怒中添加了战利品交易以解决一个常见问题:玩家可能会意外地掠夺另一个玩家的物品,或者使用Master Loot将其交给错误的人。然后,他们必须联系暴雪才能将物品移动到目标收件人,这可能需要数天时间。我们希望在WoW Classic中保持战利品交易,因为最终结果是相同的 - 正确的人获得该项目 - 并且它将节省每个人的时间。

但是我们听到了你们对五人聚会中滥用战利品交易系统的可能性的担忧。滥用游戏可能会采取四个玩家串联的形式,以阻止一个陌生人加入他们的聚会作为接送。团队规模大得多,对独立玩家更加了解,战利品的分配可能取决于众多玩家的突发奇想以及相互认识的突袭领导者。

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已经确定WoW Classic中的两小时战利品交易系统仅适用于在突袭中下降的灵魂绑定装备。五人内容中丢失的灵魂战利品在任何时候都不可交易。我们希望做的是在节省玩家时间和尽量减少滥用系统的可能性之间取得平衡。我们认为这种方法可以更好地解决我们从这个主题的玩家那里听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