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1001

TBC术士逆袭成功成数量最多的职业

暴雪蓝贴
2021-11-26 14:35:45
  十多年来,无论是哪个版本的魔兽世界,各个职业之间都没有平衡期。玩家在选择职业时会有一些偏见。越强大的职业越受欢迎,数量自然会增加。现在的魔兽世界TBC怀旧服务器也是

  十多年来,无论是哪个版本的魔兽世界,各个职业之间都没有平衡期。玩家在选择职业时会有一些偏见。越强大的职业越受欢迎,数量自然会增加。现在的魔兽世界TBC怀旧服务器也是如此,因为输出环境不同,伤害等级不同,服务器中的职业数量也有很大不同。 TBC怀旧服务器早期的法师猎人数量最多。现在,TBC怀旧服P2阶段各个职业的占比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过去极少数职业现在成功反击成为服务器中数量最多的职业。 ,这个职业是术士

术士逆袭成功,成为全服人数最多的职业

  魔兽世界怀旧服的巫师和猎人数量是自上线以来最多的。不用说,巫师是魔兽世界怀旧服中最柔滑的职业。单刷和伤害都是一流的玩家,也是玩家。一个极好的赚钱的职业,所以巫师的数量从来都不少。猎人类似于巫师。在TBC怀旧服中,猎人单刷不算什么,raid中的伤害也很猛烈。非常受玩家欢迎,因此猎人和法师成为了怀旧服各服务器中数量最多的职业。

TBC术士逆袭成功成数量最多的职业

  现在TBC怀旧服的猎人和法师还是很多的,但都不是服务器中数量最多的职业,因为另一个职业已经成功超越了猎人和术士。这是P2阶段最缺的职业,法师。术士一直是进入P2阶段最缺的职业。无论是毒蛇神殿还是风暴要塞,任何一支队伍都缺少术士,往往是因为一两个术士要等近一个小时。

  目前服务器人口最多的是Patchwick和Hahoran,一个是联盟单边服务器,一个是部落单边服务器。根据人口最多的两台服务器显示的数据,目前服务器数量最多。一个是巫师,已经成功超越了巫师和猎人的数量。要知道,当年的术士数量是全服最少的,而且一直都是以工具人的身份,如今也算是逆袭成功了。

TBC术士逆袭成功成数量最多的职业

最少的小偷会影响蛋刀的价格吗?

  服务器中的玩家数量是有限的。如果术士的数量增加,其他职业必然会减少,而盗贼减少的数量最多。近战在TBC怀旧中并不是一个受欢迎的职业。 P1阶段更好。野团的首领也会形成近战入团。到了P2阶段,近战的位置就更尴尬了。野团基本看不到近战,所以进入P2阶段后,盗贼的数量在迅速减少。

  盗贼数量的减少也让玩家感到担忧。原因是在P3阶段,黑暗神殿会生产橙色武器蛋刀。这是近战职业整个版本的毕业利器。盗贼数量的减少,意味着蛋刀的竞争变弱了。会影响蛋刀的价格。蛋刀不像P2阶段的凤凰坐骑。凤凰坐骑可以由大团体的玩家购买,没有任何限制。蛋刀只能被战士和盗贼使用。因此,很多玩家认为,盗贼数量的减少肯定会影响到蛋刀。的价格。

TBC术士逆袭成功成数量最多的职业

  事实上,玩家们很担心。他们肯定不是普通玩家,能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玩盗贼。他们大多是强者或土豪。这些玩家才是蛋刀的真正竞争对手。 .比如湘子哥也玩盗贼。你觉得祥子哥会买蛋刀给盗贼吗?所以,玩家的顾虑实在是太多了,盗贼数量的减少不会影响蛋刀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