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4133

新服锁服期太短 美服直接开喷无限延长锁服期

暴雪蓝贴
2022-06-16 09:46:50
WLK怀旧服务器将加入新的服务器,这对新玩家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每个人都可以从零开始练习服务器水平,游戏体验将比旧服务器好得多。当暴雪刚刚宣布在WLK前夕增加新服时,它提到新服务器不能在90天内使用直升和转移。

  WLK怀旧服将加入新的服务器,这对新玩家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每个人都可以从零开始练级,游戏体验将比旧服务器好得多。只是新服务器如何不受旧服务器的影响也新服能走多远的关键,不保护新服,一旦旧服金币或资源进入新服,那么新服将立即成为旧服务器,这是玩家最担心的。

新服锁服期太短 美服直接开喷无限延长锁服期

新服锁服期太短,美服直接开喷

  暴雪刚刚宣布在WLK前夕增加新服时,它提到新服务器不能在90天内使用直升和转移。这实际上是保护新服的经济体系。如果旧服的角色可以转移到新服中,新服的金币和一些资源将毫无价值。例如,新角色可能只有500g,而转移角色可能有5000g,因此新玩家只能通过购买金币来竞争装备,这是美服服玩家难以接受的。

  因此,当美服服装玩家听说锁服期只有90天时,他们喷了暴雪要求暴雪增加锁服时间。最好直接让服永远不要使用。

  美服玩家的原因很简单,锁可以让新服在早期阶段有更好的练级和装备提升体验,即使在版本后期玩家损失更多,也应该只能进入而不是让新服可以保持更活跃的玩家,也不会被旧服从60到70积累的金币打败。

新服锁服期太短 美服直接开喷无限延长锁服期

暴雪秒怂,蓝贴改变说法,无限延长锁服期

  宣布新服才过去一天。暴雪在美服喷子的教育后发布了新的蓝帖。蓝帖表示经过开发团队的观察,玩家担心90天的锁服期太短。事实上,这90天不是一个准确的期限,但至少不能在90天内转移!也就是说锁服期只会超过90天,可能是199天或991天。简而言之,锁服时间将无限期延长,玩家可以放心在新服中创建角色。

  蓝帖还承诺开发团队将密切关注所有新服的玩家数量。团队的一致想法是,只要新服的玩家更加平衡,就没有必要开转移。即使它可能成为鬼服或单边服的趋势,开发团队也会以玩家的反馈为基准来开转服。总之,它主要是基于玩家的意愿,只要玩家不想开转移,锁务期就会延长直到玩家改变主意。

新服锁服期太短 美服直接开喷无限延长锁服期

  简而言之,美服喷子再次获胜暴雪的回复也非常及时。可以说,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它改变了新服锁服的说法,从90天到无限期。有趣的是有很多玩家担心脚本机器人会破坏新服,蓝帖永远不会提到,只是关注锁期,如何对待脚本机器人对新服的影响,开发团队似乎没有看到,和美服讨论锁期帖,有很多与脚本机器人相关的讨论,奇怪的是暴雪直接跳过脚本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