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4844

WLK初期6件必刷蓝色饰品

暴雪蓝贴
2022-06-21 09:57:26
所有具有命中属性的珠宝,以及强大的爆炸性主动效应,都将不可避免地受到公众的追捧。在版本的早期阶段,治疗行业最缺乏的是耐力,这种配件可以很好地弥补这一缺点。必须指出的是,在早期阶段,命中属性确实稀缺。主动效果与SX阶段相结合,可以大大提高DPS,物理行业竞争的配件。

  在WLK版本的早期阶段,玩家的主要任务是提高装备强度,更快地参与团队开荒的进展。刷五人英雄本已经成为玩家获得荒开装备的主要方式。其中,珠宝是最具竞争力的专业。让我们提前看看在WLK的早期阶段,购买的六件蓝色首饰。

红龙血珠

  英雄魔枢尾王掉落,常驻55命中。主动效应提供670点攻击力,持续20秒。这是一款非常坚固的物理DPS珠宝。命中是版本早期最重要的属性。造成合理伤害的前提是达到命中标准。主动效果与SX阶段相结合,可以大大提高DPS,物理职业竞争的饰品。

WLK初期6件必刷蓝色饰品

陨星磨石

  英雄乌特加德山顶的尾王掉落。这是一种具有被动效应的物理珠宝。它在74个爆击水平上停留。近战和远程攻击有机会提高444点的急速等级。它可以用作龙脊奖章的继任饰品。对于80级崛起的小偷来说,这些珠宝必须在早期阶段被刷掉。

战争囚徒印记

  英雄紫罗兰监狱的尾王掉落,常驻73点的命中。使用后,法术强度增加346点,持续了20秒。必须指出的是,在早期阶段,命中属性确实稀缺。所有具有命中属性的饰品,以及强大的暴击主动效应都将不可避免地受到公众的追捧。这也是法系未来面临巨大的竞争压力。

WLK初期6件必刷蓝色饰品

魔流钟摆

  英雄魔环的三号boss掉落,伤害法术有一定的机会对目标造成额外的1700点阴影伤害。它也是一种法系饰品,但它更倾向于个别职业,非常适合暗牧和鸟德,尤其是被动效果也可以通过暗牧的暗伤加成。

蛛丝精华

  英雄艾卓尼鲁布的第二个boss掉落,111点的耐力。在被击中后,有几率获得一个保护盾,每次伤害都会减少140点,持续10秒。这是坦克职业生涯早期的强力饰品。由于三维属性的下降,耐力已经成为坦克最重要的属性,当有多目标时,被动效果会产生奇迹般的效果。这个饰品仍然是熊坦和战士小号必刷的。

WLK初期6件必刷蓝色饰品

生命的火花

  英雄岩石馆的尾王掉落,急速为73。每次释放伤害或治疗法术都有机会在5秒内获得恢复220点法力值的效果,持续15秒。作为治疗行业的被动饰品,回蓝效果与加强版的蛋花相似。在版本的早期阶段,治疗行业最缺乏的是续航,这种饰品可以很好地弥补这一缺点。常驻急速属性对奶萨和奶骑也有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