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924

怀旧服前夕坐骑爆率大升 1天内即可刷到DK马

暴雪蓝贴
2022-09-06 10:06:17
  在这个前夕版本里,各位玩家可以提前对新版本做好准备,同时提前感受新版本先行放出的部分内容。相信由很多小伙伴对此都是非常期待的。魔兽怀旧服前夕的改动不仅对于职业与

  在这个前夕版本里,各位玩家可以提前对新版本做好准备,同时提前感受新版本先行放出的部分内容。相信由很多小伙伴对此都是非常期待的。魔兽怀旧服前夕的改动不仅对于职业与经验,还有一些隐藏的玩家褔利,例如许多稀有坐骑的暴率都得到提高,不少小伙伴近几天去刷坐骑,陆续出了货。充分考虑77级以前还是需要用到地上跑的坐骑,大家可以趁此机会去刷一刷。

怀旧服前夕坐骑爆率大升 1天内即可刷到DK马

掉落提升最多的就是DK马

  掉落提升最多的就是DK马,以前0.02%的掉落概率,前夕立即变成1%之上,涨幅超出50倍。一些运气爆棚玩家,两三趟斯坦索姆就出了,旧大陆主城区骑着DK马的玩家确实比TBC阶段多。通常情况下,刷个三五十次怎么都该出了,没出应当去洗洗脸,总而言之不会跟以前那样,连刷无数次都不见马影。能够看别人成就图,最快2次副本就掉,慢一点的47次搞定。许多人表示,尽管数据库系统显示掉率是1%,但评测应当不仅这一点概率,显著超出2%了,从未见过前夕后连刷50趟还不出的。

  那么,如今副本有很多防带人机制,应该如何高效率单刷斯坦索姆DK区呢。绝大多数70级人物角色如今都能够通刷此本,没有钥匙得话便去中门打镇长,别潜规则,取得锁匙就能从侧门正常的打DK区了。线路要先蛛蛛,再女妖精,最终打通灵师BOSS,3塔拿到之后屠宰场打憎恶小怪。憎恶能分两波A掉,最终留一只泼毒者单独击杀,也方便你跑进门打BOSS。

怀旧服前夕坐骑爆率大升 1天内即可刷到DK马

BOSS不太难关键在于小怪非常容易引到

  几个小BOSS倒是不会太难,关键在于路上有许多小怪非常容易引仇恨,许多职业是干不过小怪群的,这个时候就需要脱战专业技能(假死影遁消失)或是火箭靴了,没有就只有慢慢清过去。打男爵也是需要带一些解疾病的药水例如密林药剂,更妥当一些。就目前前夕职业的强度,装备并不是很差基本上没脑子单挑,打过BOSS有必要的用小号让你重置副本,没小号慢慢跑出本吧。像兽王猎、防骑、DK这类单刷最强者,最快10min就搞定一趟。

怀旧服前夕坐骑爆率大升 1天内即可刷到DK马

好运气,几小时就可交货

  好运气,几小时就可交货,运气不好刷他一天一夜也要掉了。DK马的爆率暴涨已获得确认,但其他坐骑的爆率,也是有玩家说被修改了,近几天有些人觉得乌鸦更好刷,祖格虎也更容易掉了,不知道是否是错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