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7754

魔兽世界巨龙版本BGM获好评 新成就外观受期待

暴雪蓝贴
2022-11-07 10:51:30
而发光特效同样也击中了我们的点,能通过巨龙版本的成就来获得,即进行史诗风暴吞噬者莱萨格斯,还是巨龙版本第一赛季大秘境2500分,或者巨龙版本第一本赛季PVP精锐。距离巨龙版本的正式公布仅有半个月,从多方面来说这版本的内容质量都还不错,现在还没有回坑的玩家可以选择回坑,而早就在提升的玩家还可以多多尝试自己之前很少触碰的领域,例如PVP玩家去短暂变成收集党这些,能够探寻到前夕大量好玩儿的内容。

  《魔兽世界》巨龙版本的前夕发布之后,许多人在暗影国度版本末期暂时弃坑的玩家也回来了,这里边不仅仅只是涵盖了装备党、风景党和收集党,也包含了一些针对魔兽的音乐很喜欢的玩家。

  依然记得在当时德拉诺版本时,要塞里面是备有音乐盒的,大家可以在各大地图里边收集乐谱,来到音乐盒里边自己选择播放。这样的设计赢得了玩家的普遍好评,许多玩家有时候为了集齐乐谱到处去打副本,像“高等精灵的挽歌”是其中人气最高一个乐谱。

魔兽世界巨龙版本BGM获好评 新成就外观受期待

  而现在尽管没有别的地方具有音乐盒的功效,可是新版本的音乐依然可以让许多玩家为之一振。在当前收集出来的音乐中,总时长可达到七小时,涵盖了登陆界面的BGM、碧蓝林海户外每个地区不同类型的环境音乐、欧恩哈拉平原区和地下城这些。

  许多玩家甚至反映这版本的音乐品质又提升了,特意在登陆界面听了好久。要知道在前面的版本中,《魔兽世界》的音乐就已经相当经典了,每次只要是开交响音乐音乐会,提到版本大伙儿就自然可以说出许多音乐的名称,足够印证它知名度。但是如果巨龙版本的音乐比以前还有提升的话,那就必须得体验一番了。

魔兽世界巨龙版本BGM获好评 新成就外观受期待

  除此之外巨龙版本因为能获得有特效的新外观,引发了玩家的普遍青睐。要知道虽然大部分玩家一边说着“大翅膀很土不要整”,可是最喜爱的实际上也是大翅膀,十分酷帅华丽。而发光特效同样也击中了我们的点,能通过巨龙版本的成就来获得,即进行史诗风暴吞噬者莱萨格斯,还是巨龙版本第一赛季大秘境2500分,或者巨龙版本第一本赛季PVP精锐。

  完成以后我们所得到的发光特效套装名字叫做闪耀化身雷,会发亮是由于铠甲内赋予了飓风吞噬者能量,现阶段从术士套装的效果来说十分震撼。那时候我们每个版本的动力就不仅仅是副本进度、装备或者坐骑了,成就和幻化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至少这对收集党来说是非常值得快乐的。

魔兽世界巨龙版本BGM获好评 新成就外观受期待

  距离巨龙版本的正式公布仅有半个月,从多方面来说这版本的内容质量都还不错,现在还没有回坑的玩家可以选择回坑,而早就在提升的玩家还可以多多尝试自己之前很少触碰的领域,例如PVP玩家去短暂变成收集党这些,能够探寻到前夕大量好玩儿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