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1394

魔兽10.0团本CG曝光 泰坦背叛了艾泽拉斯

暴雪蓝贴
2022-12-16 10:05:48
万万没想到,泰坦也许才是艾泽拉斯大陆较大的威胁,在魔兽10.0团本“化身巨龙牢窟”的团本新剧情里,暴雪给玩家安排了一出“大灾变2.0”的谢幕动画。与此同时,在“化身巨龙牢窟”团本最后的CG中,脚男会和卡德加、卡雷苟斯一起击杀噬雷之龙,以防止这头始祖龙破坏巨龙牢窟的封印。

  万万没想到,泰坦也许才是艾泽拉斯大陆较大的威胁,在魔兽10.0团本“化身巨龙牢窟”的团本新剧情里,暴雪给玩家安排了一出“大灾变2.0”的谢幕动画。红龙女王与脚男累死累活重炼的五色巨龙誓言石,反而变成帮助三大始祖龙王解困的道具?

魔兽10.0团本CG曝光 泰坦背叛了艾泽拉斯

  从暴雪放出来的10.0结局动画来看,最开始提升的噬雷之龙莱萨杰斯躲在暗中观察了,红龙女王与脚男重铸五色巨龙誓言石的整个过程,并且在红龙女王不能从誓言石中得到守护者之力时,出言嘲讽:“泰坦早已放弃了五色巨龙”,疑是在暗示泰坦并非就像我们心里所想那样,是坚定的秩序守护者。

  与此同时,在“化身巨龙牢窟”团本最后的CG中,脚男会和卡德加、卡雷苟斯一起击杀噬雷之龙,以防止这头始祖龙破坏巨龙牢窟的封印。尽管我们能够顺利击杀莱萨杰斯,但这只始祖巨龙还在临终前,对封印打出了致命一击,放出了剩下来的三大始祖龙王——暴雪、火山与地震。

魔兽10.0团本CG曝光 泰坦背叛了艾泽拉斯

  没错,你没有看错,在10.0版本暴雪绝对是把你自己都做成邪恶反派,并且在编年设定集中,这四大始祖龙王是纯粹天灾的化身,态度坚定的灭世者,这和现阶段暴雪停运国服的举动不能说一模一样,简直就是完全一致了!

  因此,这三大始祖龙王在解除封印的第一时间,同时向脚男与守卫巨龙下了战书,表示会为所有向泰坦卑躬屈膝,背叛龙族的人群带来报仇的怒火。

魔兽10.0团本CG曝光 泰坦背叛了艾泽拉斯

  顺便一提,在远古时代,守卫巨龙与始祖龙王原本就是同根同源的出现,但是因为泰坦赋予的守护者之力,他的物种形状才形成了转变。因此,在始祖龙王的心里,接纳外界能量的五色巨龙全部都是背叛者。

  三大始祖龙王的再次苏醒,也必定还会牵涉到上古时期,始祖龙一族与泰坦的恩怨往事,再加上噬雷之龙莱萨杰斯那一句守卫巨龙被抛弃的台词,后面剧情的发展也将刷新全部游戏玩家认知能力。

  当然,遭受暴雪停运危机的影响,国服玩家很有可能就是无法第一时间见到后面剧情的发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