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4587

暴雪正与国内四家代理谈判结果令人担忧

暴雪蓝贴
2023-01-04 10:51:19
大家可以参考一下暴雪现阶段的需求:首先暴雪进行数据主导,代理商没有游戏一切数据信息修改权,随后规定代理商有手游研发能力并把利益与暴雪共享,然后还要签署一系列不平等条约,以获得在中国地区的主要权益。此刻舅舅党挺身而出了,说暴雪已经同中国4家厂商谈判,并且已经是第二阶段。

  目前很多舅舅都在说,暴雪和国内代理谈判已更进一步,现阶段可能会有4家厂商正在协商,不清楚最后谁能拿到暴雪全家桶的代理权,又或者是谁都不拿,让暴雪从此渐行渐远。但是,就在那大伙儿各不相同时,中国许多大厂商都出来避谣,说他并没有与打算与暴雪合作。

暴雪正与国内四家代理谈判结果令人担忧

  大家可以参考一下暴雪现阶段的需求:首先暴雪进行数据主导,代理商没有游戏一切数据信息修改权,随后规定代理商有手游研发能力并把利益与暴雪共享,然后还要签署一系列不平等条约,以获得在中国地区的主要权益。这个要求让许多大型企业一看就不断摇头,一些中小企业即使有意向,一来负担不起暴雪的条件,二来自己说不定也是有竞争对手,就等吃魔兽或炉石的尸体,一鲸落万物生。

暴雪正与国内四家代理谈判结果令人担忧

  此刻舅舅党挺身而出了,说暴雪已经同中国4家厂商谈判,并且已经是第二阶段。这个第二阶段,究竟是说谈判有进展,现在开始敲定细节问题了,或者说约谈各厂商已经完全抛弃暴雪,暴雪彻底找不着新东家,直接进入国内GG的节奏了?这个很多人猜想是后面一种,大家都不觉得在国内版号如此难拿、暴雪标准如此不平等的前提下,会有什么公司冒出来当接盘侠。腾讯?阿里?完美?或者想涉足游戏圈的字节?拜托人家都是出去挣钱的企业,并不是给暴雪送钱慈善家。

暴雪正与国内四家代理谈判结果令人担忧

  有些人调侃这魔兽世界怀旧服太应景了,巫妖王换代理,奥杜尔不给玩,连舅舅党都重出江湖了。因此暴雪现在的状况很有可能就是这种:第一个阶段,暴雪爸爸叫来诸位游戏代理商们,刚打个招乎,斟酌一下提前准备说辞,结果第二个环节,每个游戏代理商不谋而合讲了一个字——滚。最后暴雪爸爸汇总:大家在商谈中,并已进到第二阶段。

  最后,网之易也就是暴雪和网易为了全家桶合资的企业,现在开始大规模裁员了,显然最后网之易的结局令人担忧,也意味着彼此重圆的几率为零。很多人相信1月23日前后暴雪能给国服玩家一个说法,无论有没有新代理,至少还会发布一下他俩近期商谈的进度。不排除中国一些大公司利用自己下面的分公司来达到代理暴雪这款游戏的想法,到时候再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