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1180

魔兽以停服来威胁要中国玩家数据哪来的底气

暴雪蓝贴
2023-02-22 10:19:32
魔兽也仅有一个游戏罢了,即使中国玩家不玩又能如何,一样有其他娱乐来替代,而暴雪损失是实打实的。老玩家现在去玩N服了,最纯正的怀旧服,如今十个游戏玩家有八个是中国人。并且为何魔兽能巍然屹立,这是国内游戏可以去学习的一件事,别把充钱放到第一,光想着如何赚玩家的钱,而非想着如何让玩家玩的开心,网易,慢慢学习吧。

  魔兽以停服来威胁,需要中国玩家数据,它为何有这个自信?估计就是到现在也有人说网易不厚道的那些老玩家吧,却说怎么不接着代理6个月,真的是有这种老玩家,估计就是暴雪的底气!

  魔兽也仅有一个游戏罢了,即使中国玩家不玩又能如何,一样有其他娱乐来替代,而暴雪损失是实打实的。我做为一个玩二十多年网游的老玩家,也是魔兽六零七零年代的老玩家,非常乐意看到魔兽撤出中国。我坚信中国人不玩魔兽天不会塌下来。

魔兽以停服来威胁要中国玩家数据哪来的底气

中国游戏游戏玩家总数超魔兽的多的是

  魔兽玩家别太傲慢了,中国游戏游戏玩家总数超魔兽的多的是不是一星半点,魔兽如今也就是个情怀罢了。八零九零后不玩还有多少人在玩呢?当时逆水寒开服时,许多魔兽玩家就已冲过去了,如今实际上许多人也是俩游戏都玩儿,仅仅国服彻底没有了还是有点伤人。

  并且就目前看来,暴雪不太可能找好新东家的,魔兽换代理需重新审核,游戏批号都是公开的,现在还没有人申报魔兽世界

魔兽以停服来威胁要中国玩家数据哪来的底气

魔兽世界里一部分人玩逆水寒

  实际上魔兽停了,我也可以不玩,恰好玩了好多年,生活当中也可以省出些时间陪陪家人,十几年的美好回忆并不是什么游戏能取代的,再讲暴雪也不会永久舍弃中国区的,只需保存账户数据信息,隔一两年继续玩又怎么。可是就算网易从魔兽世界里边拉一部分人玩逆水寒这也是成功的对他来说。

  明眼还是可以看得出是暴雪问题,尽管我们可以在其他事情上骂网易,但网易对暴雪真的已经仁至义尽了!我觉得我们国家能够出一个一中国神话为题材完整世界观的游戏,全部方式复刻魔兽世界,画面质量以逆水寒为最低标准,这样也许可以让epg游戏再度复生!

  现在我单机魔兽刷成就、座骑、装备幻化,看那些任务故事。以前有一段时间我逆水寒取代过魔兽,一开始还好,之后花钱不排队,花钱锻造的次数频繁,掏钱买摊位,策划的各种奇葩操作,这一款游戏非常好,仅仅不配我玩,真要是款不太急功近利的游戏就好了。

魔兽以停服来威胁要中国玩家数据哪来的底气

老玩家现在去玩N服了

  玩魔兽的都都是一些老家伙了啊,新生代玩的人不多了,魔兽一旦撤出大陆再进来就难以获得优势了,毕竟现在的互联网游戏环境已经不再是以前了。老玩家现在去玩N服了,最纯正的怀旧服,如今十个游戏玩家有八个是中国人。

  并且为何魔兽能巍然屹立,这是国内游戏可以去学习的一件事,别把充钱放到第一,光想着如何赚玩家的钱,而非想着如何让玩家玩的开心,网易,慢慢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