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4427

霸主之刃:探秘《魔兽世界》80级怀旧服的极品装备

暴雪蓝贴
2023-08-25 09:25:21
巫妖王的贡献  在《魔兽世界》80级怀旧服的冰冠堡垒中,有一件极为引人瞩目的装备,让众多玩家为之心驰神往。这就是来自25人英雄巫妖王的珍品——缚誓者,游侠将军的

巫妖王的贡献

  在《魔兽世界》80级怀旧服的冰冠堡垒中,有一件极为引人瞩目的装备,让众多玩家为之心驰神往。这就是来自25人英雄巫妖王的珍品——缚誓者,游侠将军的战刃。

诱人属性:极致的力量

  缚誓者的属性一经揭示,就足以令人沉迷其中。它拥有高达344.2的秒伤,附带179点敏捷和195点耐力,还赋予3个插槽的奖励。更为惊人的是,它附加228点攻击强度、114点暴击和122点破甲。对于德鲁伊而言,更有额外的4051点攻击强度加成。

霸主之刃:探秘《魔兽世界》80级怀旧服的极品装备

胜过一切:缚誓者的卓越性能

  不容忽视的是,即便与其他顶尖武器如橙斧影之哀伤相比,缚誓者的秒伤也达到344.1,这种数据的背后无疑强调了其卓越的性能。如果剥离特效来看,橙斧的伤害也未必能超越缚誓者。

多重身份:职业之选

  对于野德和猎人而言,缚誓者必然是他们最佳的武器之一,毫不言过。而惩戒骑士如果没有橙斧,缚誓者同样是首选之物。尤其是对于猫德和熊德这两个职业,缚誓者的收益无疑是非常可观的,高秒伤以及破甲效果令人心动不已。

霸主之刃:探秘《魔兽世界》80级怀旧服的极品装备

往昔难求:年代的局限

  然而,缚誓者在当年却未曾受到高度追捧。这一现象源于25人英雄巫妖王副本的特殊性质,难以容纳过多野德、惩戒骑士和猎人。再加上狂暴战士不适合使用长柄武器,导致缚誓者在当年的人气并不高。

挑战与荣耀:巫妖王的考验

  25人英雄巫妖王的掉落装备个个皆为极品,但这个BOSS的挑战也同样巨大。如今难以预测有多少公会能在零BUFF状态下成功击败它,毕竟1亿血量绝非儿戏。这也造成了打败25人英雄巫妖王对于团队的职业配置有着极高要求。

霸主之刃:探秘《魔兽世界》80级怀旧服的极品装备

绝无仅有:缚誓者的独特地位

  然而,缚誓者却绝对是80级怀旧服中最佳的长柄武器,毋庸置疑。喜欢野德和猎人的玩家们务必不要忘记这把风华绝代的长柄武器。在纷繁装备中,缚誓者以其独特地位脱颖而出,成为许多玩家的心头至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