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4727

暴雪新时代:自主权回归,未来充满激情

暴雪蓝贴
2023-11-08 09:50:22
  终于,暴雪重获自主权,自2023年暴雪嘉年华起,他们踏入了全新的时代。这是让玩家和游戏产业充满期待的时刻。  在采访中,暴雪总裁迈克表达了对微软收购的信心。他说:“

  终于,暴雪重获自主权,自2023年暴雪嘉年华起,他们踏入了全新的时代。这是让玩家和游戏产业充满期待的时刻。

  在采访中,暴雪总裁迈克表达了对微软收购的信心。他说:“暴雪是一支充满激情和创造力的团队,我们希望能够保持自己的独立性和自主性。”这句话中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暴雪新时代:自主权回归,未来充满激情

保持独立性的渴望

  迈克补充说:“我们相信微软能够为我们提供更多的机会和资源,让我们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优势。”这表达了暴雪团队保持独立性的坚定决心,期待在新的合作中获得更多的支持。

  他还强调了一个关键点:“我们希望微软能够让暴雪保持自己的品牌形象和运营方式,而不是将我们融入微软的体系中。”这一坚持展现了暴雪对自身独特性的珍视。

暴雪新时代:自主权回归,未来充满激情

无限的可能性

  随着自主权的回归,暴雪的未来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性。他们有望推出更多备受瞩目的游戏作品,继续引领游戏行业的发展潮流。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展望。

  微软也表示,他们将让暴雪像以前一样作为独立工作室来开展工作,不会干涉其决策,而是会提供支持。这种态度令暴雪员工备受鼓舞,他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采访中,暴雪和微软谈到了复苏星际IP的计划。他们计划组建大型开发团队,开发星际IP的后续衍生作品。尽管一些员工离开了暴雪,但星际争霸IP可能以不同形式回归。这个消息充满了期待。

暴雪新时代:自主权回归,未来充满激情

保持开放态度

  暴雪对新IP游戏也保持着开放态度,如新生存游戏奥德赛。未来,他们可能会开发一款不需要长线运营的类单机游戏,但目前都言之过早。

  尽管未来的发展方向尚不明朗,但暴雪团队为摆脱的动势而欢欣鼓舞,士气从未如此高涨。他们将迈向未知的未来,充满希望和激情,迎接新的挑战。

  这个全新时代对于暴雪和游戏产业来说,都是一个充满期待和信心的开始。自主权的回归将为他们带来更多的机会和自主性,而微软的支持也将助力他们开创更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