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4574

贝拉梅斯暗夜精灵的新家园与卡利姆多的情结

暴雪蓝贴
2023-12-01 09:47:31
  《魔兽世界》的10.2.5版本的PTR探索中,玩家们发现了贝拉梅斯的一些细节,这里被描绘成一个承载着大量通往艾泽拉斯旧地的传送门的城市。贝拉梅斯作为暗夜精灵的新主城,坐落

  《魔兽世界》的10.2.5版本的PTR探索中,玩家们发现了贝拉梅斯的一些细节,这里被描绘成一个承载着大量通往艾泽拉斯旧地的传送门的城市。贝拉梅斯作为暗夜精灵的新主城,坐落于新世界之树阿梅达希尔。

贝拉梅斯暗夜精灵的新家园与卡利姆多的情结

  剧情发展与新主城

  这一版本的主要剧情围绕着守卫阿梅达希尔的展开,在故事的尾声,阿梅达希尔搬到了艾泽拉斯本土,贝拉梅斯便开始在此基础上逐渐建设。暗夜精灵在8.0版本中失去了泰达希尔之后,一直缺少一个主城,而如今终于在巨龙群岛东部找到了自己的家园。

  保留与进化的平衡

  然而,一些对传统充满眷恋的玩家担心新城的建立是否意味着暗夜精灵会完全放弃在卡利姆多老家的纽带。但这种担心似乎是多余的,因为在10.2.5的PTR上发现了多个市区的传送门,让玩家可以快速穿梭于暴风城和卡利姆多大陆的多个据点之间。

贝拉梅斯暗夜精灵的新家园与卡利姆多的情结

  传送门的涵盖范围

  这些传送门包括了暴风城(联盟首都与主要枢纽)、海加尔山(三棵世界之树之一诺达希尔所在地)、黑海岸(曾经被摧毁的泰达希尔附近)、瓦尔莎拉(靠近梦境林地、艾露恩神殿和塞纳留斯树林)、菲拉斯(羽月要塞和辛德拉的发源地)。

贝拉梅斯暗夜精灵的新家园与卡利姆多的情结

  新城的发展预期

  此外,贝拉梅斯新城内还有来自以上地区的NPC访客,有些甚至成为了新的定居者。这些种种迹象表明,贝拉梅斯将在未来成为一个主要的枢纽城市,担负起重要的角色。

  贝拉梅斯的出现,不仅给了暗夜精灵一个新的家园,同时也表现了暗夜精灵对卡利姆多老家的情感纽带。这个城市将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为玩家提供便捷的联通和多样的交流体验。愿这个新城市成为暗夜精灵的栖息之地,也是冒险与友谊的交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