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1834

国服回归传闻 魔兽世界玩家期待重燃

暴雪蓝贴
2023-12-27 10:16:47
  媒体传言称暴雪曾与多家国内游戏厂商洽谈合作,这一传言促成了《魔兽世界》国服回归的广泛关注,成为微博热搜话题。据称,暴雪最终选择与网易重新合作,为魔兽国服回归铺平了道

  媒体传言称暴雪曾与多家国内游戏厂商洽谈合作,这一传言促成了《魔兽世界》国服回归的广泛关注,成为微博热搜话题。据称,暴雪最终选择与网易重新合作,为魔兽国服回归铺平了道路。

国服回归传闻 魔兽世界玩家期待重燃

  神秘招聘引发玩家揣测

  近期,网易广州分部在招聘软件上发布了“MMO游戏用户运营+流失召回数据分析”岗位信息。该职位描述专注于分析流失用户并制定召回策略。玩家猜测这可能为《魔兽世界》国服准备,特别是该岗位标注为“非网易正编”,引发了更多猜测。

国服回归传闻 魔兽世界玩家期待重燃

  迹象浮现,传言未明

  此前,网易游戏社区APP“网易大神”更新了与《魔兽世界》相关内容,包括2024年魔兽世界线路图和地心之战的最新资讯。而有关网易停止代理《魔兽世界》的通知已经消失。

  尽管种种迹象浮出水面,但网易和暴雪均未明确回应魔兽国服代理的归属问题。暴雪中国表示没有可以分享的信息,网易方面也未发表评论。这些无言的态度让传言更加扑朔迷离,国内玩家对魔兽国服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国服回归传闻 魔兽世界玩家期待重燃

  玩家等待,魔兽国服未来悬而未决

  抛开传言,玩家们期待着《魔兽世界》国服的回归。然而,暴雪与网易的沉默未能确认事实。重启国服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重新搭建团队、测试系统等。对于玩家而言,或许仍需耐心等待时机的揭晓。

  即便如此,这场传闻未能消减玩家对魔兽世界的热爱和期待。他们保持关注各种动态,渴望早日见证这一经典的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