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268

《魔兽世界TBC》最黑团本武器揭秘

暴雪蓝贴
2024-02-19 10:05:18
  探索《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TBC)各大团本,不同武器的掉落竟有七大黑马,令团长见了直呼腿软,速来一探究竟!  血吼 - 格罗姆地狱咆哮之战斧  这黄字认证的神兵,高额耐力

  探索《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TBC)各大团本,不同武器的掉落竟有七大黑马,令团长见了直呼腿软,速来一探究竟!

  血吼 - 格罗姆地狱咆哮之战斧

  这黄字认证的神兵,高额耐力、敏捷和力量的全面加持,成为团队中的“腿断裁判”。想分金币?团长早已踢出门,别说分金币了,连门都没有。对于战士以外的职业,只能望洋兴叹,这把武器如同虚空水晶一般珍贵。

《魔兽世界TBC》最黑团本武器揭秘

  关公刀 - 玛瑟里顿巢穴德鲁伊神器

  作为德鲁伊大佬的心头之物,初期德鲁伊无法拿到长柄武器,使关公刀成为玛瑟里顿巢穴的史诗黑马。那些愿意花费100金币的德鲁伊,在后期可谓欢笑开颜,机智如我早早就入手,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如我一样机智呢?

  戈隆领主之斧 - 格鲁尔巢穴之神器

  格鲁尔巢穴中两大神坑,戈隆领主之斧和莫加尔大王的纳鲁之锤。纳鲁之锤虽胜在颜值,但戈隆领主之斧成为虚空水晶的主要制造者,百趟格鲁尔也不见得有人抬走。漆黑程度恐怖到直戳天花板!

《魔兽世界TBC》最黑团本武器揭秘

  世界击碎者 - 瓦妹妹宫殿最黑武器

  虽然瓦妹妹宫殿的武器众多,但世界击碎者可谓最黑,因为它基本只在PVP中有用。然而,打PVP的大佬很少光顾毒蛇神殿,导致这把武器在团长的包包中沉睡不醒。

  灵风长刀 - 风靡猎人的存在

  帅气的灵风长刀吸引了不少猎人,团长见了基本上就盯着几个猎人不放。虽然主要适用于猎人,但有理想追求的兽人狂暴战也能大显身手,各位大佬是否曾有幸拥有呢?

《魔兽世界TBC》最黑团本武器揭秘

  蛋匕 - 萎靡团长的噩梦

  蛋匕是足以让团长大骂的存在,因为基本上见到蛋匕就无缘蛋刀了。在战场上,蛋匕成为秒布甲的神器,但如今蛋刀难寻,盗贼大佬很难再玩伏击贼,常驻最黑代表位!

  卡雷苟斯之牙 - SW最终章黑马

  作为版本最终章的守关团本,SW中的卡雷苟斯之牙无疑最为黑暗。小怪掉的魔脊之枪直接吊打它,猎人和盗贼大佬对它也不屑一顾。屏幕前有没有大佬拿到这东西呢?

  这七大黑马武器,各有威能,对于不同职业的玩家而言都是稀世之宝。随着TBC的探索不断深入,这些武器无疑将成为团队中的佼佼者。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期待暴雪为玩家们带来更丰富的游戏体验和惊喜服务。

  以上为《魔兽世界TBC》各大团本最黑的七大武器掉落,团长们,快为你的团队争取这些稀世之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