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134

怀旧服中大家关心的T0.5装备

副本攻略
2019-03-29 21:01:38
当然是45分钟DK了,组队人物:1武器战士,1FS,1战斗贼,1MS,1小D。推荐从前门进,前门从右边的侧道去后门,可以先杀镇长,节约2-3分钟杀镇长的时间……

难点1:

当然是45分钟DK了,组队人物:1武器战士,1FS,1战斗贼,1MS,1小D。推荐从前门进,前门从右边的侧道去后门,可以先杀镇长,节约2-3分钟杀镇长的时间……别说镇长本来就不用杀,杀了又没坏处,还有怕万一卡啊?或者失误什么的,拉到镇长呢?这个可是抢时间哦,一点意外都不能有。

AOE交信仰奖章房子附近的3堆小怪,加好BUFF,回满状态开门……45分钟计时开始……。大家这个时候不要急,记住石象鬼和尖叫的幽灵要单杀,很可能一个恐惧,导致你的任务失败……

清理完110的石象鬼以后,靠左贴墙打了那3只食尸鬼,然后贴墙,能不打的就不打(PS:一个箱子都不要开,纯粹浪费时间) 然后在最左边墙角里拉BOSS杀了,除了FS继续到前面清怪(因为有几堆怪没打,跑位的时候一定要小心)FS一个人进塔暴,并回好和大家会合。先不要杀夫人 清怪清到过道那,然后把夫人拉到路灯附近杀了,同样,除了FS,其他人继续开路,FS单暴塔里的怪。那个出虔诚鞋子的BOSS没什么好说的了,清了怪吧,反正都是要清的

进胖子的门,如果你有10分钟以上的时间,恭喜你,你已经成功了一大半了,治疗轮流治疗,利用5秒规则回蓝,不坐地板,杀了所有的胖子,然后……男爵吧 (大胖子和那些小怪也会灭,那就没法了哦)。杀男爵有圣水的商量好轮流丢圣水,一个圣水可以秒杀所有的小骷髅,都圣水几乎不要什么时间,可以让FS省下暴小骷髅的时间安心的做DPS。

难点2:

后面的召唤BOSS基本没什么难度……其中我接到的一个任务是找雷戈虫巢里DLY的骸骨,我转了几圈都没找到,最后是在那种黄名字不会主动攻击的虫子身上打到的,掉率有点低(做了前面的任务我就不废话了,新任务所有东东的掉落率都低的可怕)。基于每个人接到的任务都有可能不同,我就把别人帖子上没有的任务贴出来,以便大家参考。

难点3:

所有人都认为只要肯花钱,只要过了45分钟DK就基本上可以做完任务了……抱歉,我卡在最后一步2天了……可能是实力不够吧?力量套的战士,卓越套的MS,我是塞纳套的小D。被灭的郁闷了哦……BOSS的攻击不高,每隔半分钟左右会召唤2只小怪,小怪会使用一个类似于SS的吸取灵魂类的DEBUFF,再中BUFF的时间里不能移动,这个BUFF在10秒后结束,结束了就意味着死亡……你就是2W血的坦克也照死不误……(解决办法,速度杀掉小怪,和JD类似)。

BOSS会施放生命吸取链,类似于zg里的蛇BOSS,并且他的顺势斩会越来越强。队伍的阵型一定要舒展,以减少BOSS的生命吸取效果。武器战士注意上致死打击,以免BOSS回血。

我打了很多次,最好的一次是杀了BOSS 50%血……然后我在网上疯狂的收集攻略,终于找到了杀BOSS的攻略:

  • BOSS生命剩下40%时,他会进入狂暴暗影形态,最大HP也损失掉一部分,换取攻击频率的升高和攻击强度的增加。这个时候BOSS不再召唤小怪。武器战士用雷霆一击来减慢其攻击频率,当然致死打击还是首先需要的。

  • 当BOSS生命只有15%时,进入超级模式,开始放群体暗影箭——当然他和卡扎克的上帝模式差远了,每个暗影箭大概打600-800伤害。这个阶段他也基本不会进行生命吸取了,全力轰杀,武器战士也开始斩杀,不用半分钟他就倒地了。

我不知道有几个人看的完我的帖子……希望想做任务的都认真看看吧,对你的帮助不是一点点,还有,希望所有在做任务的人都能顺利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