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5729

官方暗改元素之水掉率 怀旧服冰抗装大幅度涨价

副本攻略
2021-01-25 18:57:16
  最近,随着怀旧魔兽世界中越来越多的队伍进入纳克萨玛斯的农场阶段,大多数玩家如愿以偿地遇到了冰龙,并通过了纳克萨斯。  在此之前,由于大部队看不到冰龙,因此与抗冰性有关

  最近,随着怀旧魔兽世界中越来越多的队伍进入纳克萨玛斯的农场阶段,大多数玩家如愿以偿地遇到了冰龙,并通过了纳克萨斯。

  在此之前,由于大部队看不到冰龙,因此与抗冰性有关的材料急剧下降。 现在,大部队已经开始与冰龙作战,与抗冰有关的材料也开始增加。 但是,在过去的两周中,抗冰材料有所增加。 增长幅度过大。

  做冰抗装备的水之精华从十几G涨到了40G,做大冰抗药剂的元素之水直接从4-5G涨到了17G以上,翻了好几倍,一瓶强效冰霜药剂(大冰抗)直接20G以上。

  大家都知道冰龙和老柯。 金牌团队的许多负责人会要求提供一张近战职业卡的CD。 一局冰龙老柯将被击败。 如果运行顺利,则需要较大的抗冰性。 如果进展不顺利,它将毫无用处。 三个或五个组是可能的。

  不可避免的消费和高昂的价格无疑已经成为普通玩家的负担。 早在NAXX开幕之初,就有数据显示,球员们已经为制做NAXX准备了数千万瓶抗冰剂,但现在看来,这几百万瓶药显然还不够。

  仅根据WCL的数据,目前有成千上万的团队开放了NAXX,这意味着每张CD都有40万名玩家在玩Ice Dragon Laoke,每张CD消耗1套5瓶。 已经消耗了成千上万瓶的大兵抗药,更不用说在荒地开垦阶段,每个人所消耗的毒品远远超过了一组。

  大量消费自然会推高价格,这也是建立自由市场的必要条件,但如此高的涨幅确实有点过高。 有必要知道元素水很难获得。 如果很尴尬,那是脚本工作室大量生产的东西。

  为了找出原因,我特意开设了账户,去了要扫描的元素水图。 如果我不这样做,我会感到惊讶。

  以东瘟疫为例。 这里有三个水域。 高岭土路口下方的米瑞达湖(Lake Mirredar)富含水元素,一直是士兵们的战场。

  这里的水元素怪物水精的下降率为3%,而元素水的下降率为约9%。 早在2个月前,我就对其进行了特殊测试,击中100个怪物会掉落约8个元素。 这是水,但今天我在这里刷了100多个怪物,只有1元素水,1水精华掉了。

  事实证明,这里水元素的掉率显然是官方被调低了。

  为了证明我的猜想,我又到东瘟疫其他两个刷新水元素的小湖泊北谷和黑木湖刷了100多只水元素。

  这里的瘟疫水元素和荒芜水元素官方掉率与米雷达尔湖的瘟疫破坏者是一样的,但是这里的实际刷下来,这里的掉率虽然依然比官方掉率低了不少,但是比米雷达尔湖的水元素掉率高的多。

  还有一百多个怪物,官方掉落率相同,北谷和黑木湖中水元素的掉落率是米里达湖的三倍。

  如此大的偏差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该官员秘密地更改了掉率。

  官员为什么秘密更改汇率? 我想这可能是为了抑制脚本工作室抢劫流行材料。

  但是通过这种方式,普通玩家在购买材料时也会受到牵连,整个市场也会受到牵连。 市民只需要不合理的价格上涨,最终就会损害普通消费者。

  我希望官员会做更多有益于公众的事情。 通过降低删除率来抑制脚本工作室是不可靠的。 直接阻止它们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