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588

纳克萨玛斯DK区和瘟疫区的水路 可跳怪

副本攻略
2021-01-30 21:01:08
纳克萨玛斯是魔兽世界首个拥有十几个Boss的超大型团本,整个副本分为四个主要区域,最后是上部区域。 通常在玩游戏时,我们认为这四个区域是独立的,但是最近一些玩家发现DK区域和

纳克萨玛斯是魔兽世界首个拥有十几个Boss的超大型团本,整个副本分为四个主要区域,最后是上部区域。 通常在玩游戏时,我们认为这四个区域是独立的,但是最近一些玩家发现DK区域和鼠疫区域之间存在一条秘密水道,可以用来跳跃怪物。

玩家发现Naxx秘密水路,可跨区域潜泳

最近,一些网民爆料说,她参加的一个Naxx小组使用了一种非常神奇的跳跃方法,即直接从DK地区的游泳池潜水并游泳到瘟疫区1号场地。 首先,我们必须完成DK2,然后走出DK2领域。 在这里,我们通常向右走到4DK。 如果我们此时注意小地图,我们可以看到另一侧有一个奇怪的段落。

这个频道正是我们今天要尝试的“有毒潜水课程”。 这时,我们将毫不犹豫地跳下去! 当然,当在有毒的水中浮潜时,我们仍然必须要小心一点,毕竟,它将降低健康的上限,还将继续减少血液。 幸运的是,这条水道并不长,您可以向下潜水并游泳一段时间来到达瘟疫区。

从游泳池出来时,您需要特别注意,因为到达的平台上有两组巡逻食尸鬼和纳克萨玛斯的影子,因此您需要待在游泳池旁,不要继续行走。 恢复后,如果食尸鬼过去了,您可以将其拉扯并摧毁。 如果您小心翼翼地前进,您将无法将任何怪物带入瘟疫使者之屋,但是为了谨慎起见,小奥仍然建议您摧毁纳克萨玛斯和食尸鬼的影子。 但是,如果所有员工都恢复良好,即使增加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最后,当您在向北的小桥上行走时,您会看到Noth,瘟疫使者,只要您跳下去,就可以开始战斗。

总结:

我真的不佩服这些球员的探索精神和大脑漏洞。 甚至可以找到连接DK2和瘟疫1的水路,使用后感觉非常好。 它可以用来跳过瘟疫1前的小孩子。 当然,实际上没有多少怪物以这种方式被跳过,并且最好的瘟疫123已被一次通过,否则,如果该小组被摧毁并重新启动,则将花费一些时间。 有兴趣的玩家也可以自己探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