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3802

怀旧服大佬练23个萨满号 周入金币20W

副本攻略
2021-02-05 19:12:38
  排骨人是一个新词,出现在《魔兽世界》的怀旧时代后期,意指那种在金团里赚钱的人“买排骨”。 玩家通常用这个词来嘲笑那些不购买金牌获得者设备的人,或者有些玩

  排骨人是一个新词,出现在《魔兽世界》的怀旧时代后期,意指那种在金团里赚钱的人“买排骨”。 玩家通常用这个词来嘲笑那些不购买金牌获得者设备的人,或者有些玩家会用它来嘲笑。

  目前,有一个萨满玩家向我们展示了“排骨侠”的终极形式。 他总共练习了20多个萨满祭司,并且通过每周参加小组赛可以赚取200,000多个金币。

萨满玩家每周打满20个号,可分20万金

  这名玩家来自怀旧服布鲁服务器,据他所言,自己从MC时代就开始拿补贴拿到Naxx,目前一个战网中有15个号,加上另一个战网可以双开打团,一共有23个号,而且这些号全部都是萨满。

  该玩家在MC时代开始玩萨满祭司,因为那时他发现治疗可以获得额外的100G补贴,因此他开始玩多个萨满祭司来打金团。 MC自己复制的难度很低,基本上可以在两个小时的行程中将其分成数百个金币。 如果张开脸,收入将非常高。 而且,萨满祭司的职业受到金团长的广泛喜爱。 设备基本上是最低价,组建快,收入高,操作简单,没有二次开门的压力。

  后来,该向导通过一站式刷具获得了很高的升级效率,因此播放器的喇叭声增加了。 针对“拉面大师”的特点,即不需要设备,简单的技术和容易获得金钱的特点,他已经将所有新头衔训练成了萨满巫师。 这些巫师也从第一个xxx编号开始以系列的方式进行了巧妙的命名。

  在TAQ版本之前,他已经拥有20多个萨满巫师。 最初的TAQ地牢比较耗时,因此坚持不懈地坚持每周播放20个以上的数字需要花费很多毅力。 但是,在TAQ时代,由于设备价值的提高,后来所有人都过得很顺利,再加上Monster Jump的发明,Monster Jump基本上是G的最具成本效益的副本

  在怀旧服务器的最终版本中,与以前的所有地牢相比,Naxx地牢的难度已大大提高。 最初的荒地开垦需要花费很多时间,但是每次完成地下城任务时可以分配的金币也是最多的。

  根据他的介绍,他目前有10个可以全通的Naxx号码和5个可以午餐的Naxx号码,以及另一个可以双倍打开的Battle.net的8个萨满。 每周都可以播放所有数字。 分配了200,000黄金! 由于纳克地牢中部落的困难,某些意外情况可能仍会发生。 幸运的是,固定黄金集团与他的整体进步是相对有保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