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1933

太阳之井4款经典武器P5起拍价没人要

副本攻略
2022-04-16 11:33:08
虽然金弓的属性远低于橙色弓,但即使在TBC版本的一万年里,许多猎人仍然没有得到橙色弓,因此金弓已经成为许多猎人的毕业武器。第三件武器是5号BOSS纳鲁掉下来的村正。这种武器是TBC版惩戒骑的标准配置。

  虽然暴雪没有对TBC版本做太多的修改,但由于今天的玩家对游戏有了更深的理解,并且更倾向于BIS装备的装备选择,一些当年深受玩家喜爱的装备在怀旧服装中被忽略了。

  P5阶段的太阳井中有许多经典武器。即使是一万年的TBC版,这些武器也深受玩家喜爱,价格一直保持在较高水平。虽然怀旧仍处于P4阶段,但可以预见,至少有四种经典武器将失去颜色。

太阳之井4款经典武器P5起拍价没人要

  第一件武器是3号老板菲米丝掉下来的大魔鬼导师的洪流魔杖,简称洪流或红牛。这种武器在当年很受法师的欢迎。一个没有大洪流的法师连火法天赋都洗不掉,很多术士也把大洪流当成毕业武器。

  随着TBC版再次开放,当元素萨成为标准配置时,法师和术士也越来越追求法律伤害属性,附带大量命中的设备大洪流变得可有可无。除非P5阶段的火法表现真的超过了奥法,否则大洪流的价格不会太高。

太阳之井4款经典武器P5起拍价没人要

  第二种武器是奎尔萨拉斯金弓,它在4号BOSS双子座下降,简称金弓。虽然金弓的属性远低于橙色弓,但即使在TBC版本的一万年里,许多猎人仍然没有得到橙色弓,因此金弓已经成为许多猎人的毕业武器。由于金弓猎人的出色表现,仍一种说法,双刀贼无法击败金弓猎人。

  虽然太阳井还没有打开,但许多猎人玩家已经专注于品牌武器,模拟后,金弓的收入略低于品牌武器。在这种情况下,金弓的吸引力急剧下降,土豪劣绅玩家使用橙色弓,普通玩家使用品牌武器,金弓的情况非常尴尬。

  第三件武器是5号BOSS纳鲁掉下来的村正。想必,在很多老玩家的印象中,都有一个防骑,背折戟,拿着村正。但TBC版不是3.0版,TBC版的防骑还是需要法伤武器的,所以村里的TBC版也失去了价值。

  至于潜行者和暴力战这两个职业,P3阶段有蛋刀,P5阶段有蛋爪,根本不需要村正。如果没有意外,这种武器也可以从起价开始。

太阳之井4款经典武器P5起拍价没人要

  第四种武器是奥伯莱恩,落的奥伯莱恩,一把破碎的灵魂之剑。这种武器是TBC版惩戒骑的标准配置。PVE和PVP都很强。然而,TBC和万年TBC仍然有本质的区别。

  虽然P3阶段的纪律骑士略有改善,在WCL排名也相对较高,但纪律骑士在野生群体中的出现率仍然很低。P3阶段的灾难之刃和诅咒火炬的价格约为1000金币。如果你不能使用80级天赋,纪律骑士的玩家数量将不会太多。

  即使团队中有纪律骑士,最多也只有一个,所以奥伯莱恩的价格肯定会很低,即使是尾王掉下来的164级武器。不要花几万金币,就在前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