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3430

这是商机黑石深渊搬运萨弗隆烈酒15分钟赚213金

副本攻略
2022-05-02 09:47:56
有一些朋友可能认为萨弗隆烈酒是在黑石深渊出售的,没有人会去拍卖行以高价购买萨弗隆烈酒。祥子哥的盗贼号有烈酒的遥控器,可以立即传送黑石深渊的酒馆。于是祥子哥又跑到黑石深渊,一口气买了71组萨弗隆烈酒,随后立即把炉石带到奥格瑞玛,把这71组萨弗隆烈酒整个上架拍卖。

  到目前为止,魔兽世界TBC版本的P5阶段还没有确切的上线时间,但小伙伴知道P5阶段应该在大约一个月内上线,小伙伴可以面对太阳井高地。

  在P5阶段还没有到来之前,我想介绍一种通过搬运材料赚取金币的方法。虽然我一次赚的钱不多,但我每天可以做很多次,这也是一笔很大的收入。我们都应该知道萨弗隆烈酒。SW在P5阶段对抗艾瑞达双子座的必要项目可以在一个阶段消除暗debuff,这相当于提高艾瑞达双子座的容错率,大大提高团队杀死艾瑞达双子座的机会。今天,祥子兄弟告诉你,搬运材料赚取金币就是去黑石深渊搬运萨弗隆烈酒。

这是商机黑石深渊搬运萨弗隆烈酒15分钟赚213金

  有一些朋友可能认为萨弗隆烈酒是在黑石深渊出售的,没有人会去拍卖行以高价购买萨弗隆烈酒。起初,祥子兄弟也这么认为。由于萨弗隆烈酒在黑石深渊中出售,小伙伴自然会去黑石深渊购买。拍卖行里的萨弗隆烈酒肯定卖不出去。然而,祥子兄弟测试并将某些萨弗隆烈酒放入拍卖行。萨弗隆烈酒真的卖了。

  小编的盗贼号有烈酒的遥控器,可以立即传送黑石深渊的酒馆。他想在P5阶段自己买某些萨弗隆烈酒。买了之后,他心血来潮把萨弗隆烈酒都放在了拍卖行。买一组萨弗隆烈酒是2金(一组10瓶萨弗隆烈酒),挂在拍卖行是5金50金一组。其实我不想卖,只是简单的测试一下,看看有没有人愿意在拍卖行买萨弗隆烈酒。结果萨弗隆烈酒整个卖了,一下子赚了60多块钱。

这是商机黑石深渊搬运萨弗隆烈酒15分钟赚213金

  你可以看看上面的图片,刚刚在泰罗卡森林占据塔,看到电子邮件提示,立即打开电子邮件萨弗隆烈酒出售的金币。我准备自己使用它,所以我没有买太多,只买了25组,最后赚了60多块钱。突然,祥子兄弟找到了一种赚钱的方法。既然有人愿意在拍卖行购买萨弗隆烈酒,祥子兄弟应该或多或少能赚到某些金币。

  于是小编又跑到黑石深渊,一口气买了71组萨弗隆烈酒,随后立即把炉石带到奥格瑞玛,把这71组萨弗隆烈酒整个上架拍卖。根据一组萨弗隆烈酒赚3金币的计算,这次搬运萨弗隆烈酒赚213金,在飞行点之间来回大概需要15分钟。简单搬运,15分钟赚200多金也挺好的。

  目前,处理萨弗隆烈酒的小伙伴并不多。我们认为有利可图的人可以处理它。想处理萨弗隆烈酒赚钱的小伙伴应该在处理前去拍卖行。如果已经有很多小伙伴处理,最好不要再处理了。终究,萨弗隆烈酒的使用量并不是太大,有一些小伙伴会自己购买。萨弗隆烈酒的市场很小。一旦有人处理它,他们就不会赚钱。

这是商机黑石深渊搬运萨弗隆烈酒15分钟赚213金

  此外,是否有酒遥控器可以携带,因为酒遥控器冷却时间为1小时,主要是在鸟点之间来回飞行。部落搬运需要很长时间,联盟搬运比部落快,我们应该尽我们所能,不能盲目搬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