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5921

TBC龙脊面临淘汰60级饰品又立功

副本攻略
2022-05-10 10:14:10
如果你想问TBC怀旧服到目前为止价格最高的装备是什么,龙脊奖章必须负责。作为P1阶段的首饰,它一直持续到TBC末期。龙脊奖章不仅是物理职业的最爱,甚至其他职业看不到赞美,毕竟,每周一次,1W黄金价格也让很多玩家吃排骨,即使到目前为止,一些GLR负责人私下收取一些龙脊红包费,但直到P5阶段开放,龙脊不像现在那么受欢迎,甚至面临淘汰。

  如果你想问TBC怀旧服到目前为止价格最高的装备是什么,龙脊奖章必须负责。作为P1阶段的首饰,它一直持续到TBC末期。如果物理专业没有龙脊,我很抱歉与力量这个词挂钩。

  龙脊奖章不仅是物理职业的最爱,甚至其他职业看不到赞美,毕竟,每周一次,1W黄金价格也让很多玩家吃排骨,即使到目前为止,一些GLR负责人私下收取一些龙脊红包费,但直到P5阶段开放,龙脊不像现在那么受欢迎,甚至面临淘汰。

TBC龙脊面临淘汰60级饰品又立功

  首先,灰色纳鲁薄片的加入直接影响了龙脊的地位。同样,作为一种被动配件,其常驻54点的常驻速度与龙脊触发速度的整体覆盖率相同。触发后,可叠加攻击强度的特效使龙脊无法触摸瓷器。薄片必须在P5阶段占据物理BIS配件的位置。

  在P5阶段,物理职业的属性面板也发生了变化。几乎所有太阳井的主要部件和装备都包含了快速属性。在玩家装备提高到一定程度后,受快速属性阈值的影响,龙脊奖章的快速收入不再明显。

TBC龙脊面临淘汰60级饰品又立功

  当然,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太阳井增加了大量的护甲穿透装备,加上太阳井老板一般是6200护甲,这也使得许多职业在团队配置标准,可以轻松实现整个物理职业条件,破甲属性直接上升,在满足命中的基础上,成为P5阶段物理职业最重要的堆叠属性。

  在许多太阳井高破甲装备的情况下,会出现紧张的问题,如P5毕业装备暴力尤为明显,所以为了满足标准的需要,羞耻碎片提供44点准确性至关重要,加上刚才提到的纳鲁薄片,自然淘汰了龙脊奖章。

TBC龙脊面临淘汰60级饰品又立功

  由于破甲属性的兴起,昆虫卫士徽章作为60年代的珠宝,在P5阶段甚至高于龙脊出场率,因为考虑到布胖和穆鲁的特殊性,是7700个BOSS,只有太阳井副本和团队收入不能成功实现完整的破,虽然昆虫卫士没有任何主要属性,但主动效果可以提供1200点破甲,从而实现两个BOSS战斗的完整条件,跨版珠宝再次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