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733

SW小怪团爆火暴雪疑似暗改爆率

副本攻略
2022-05-18 11:10:42
就像魔兽世界TBC的P3阶段一样,玩家一直陷入如何打祖母的一个大问题,因为如果他们想打倒数第二个BOSS祖母,他们必须有足够强的暗抗,但暗抗需要依靠黑暗的心,所以在这个时候,大量的工作室在将团队打到主母的位置时扮演一个小怪物团体。

  SW团本很难说服一群玩家,但我从WCL数据中发现了另一个场景。在魔兽世界TBC中,许多玩家加入了SW团本的开荒。当然,开荒的意义并不意味着清关,而是意味着这些玩家加入了SW,超过50%的团体没有染上CD(打过1号位),但这些玩家在团本中呆了24多个小时。那么,为什么这些团体在团本中呆了这么长时间却打不过1号位呢?

  所以小巴决定去看看这些团队在团队中呆了很长时间。当小巴仔细分析时,他发现了一件事。这些玩家根本不是来打球或开荒,而是刷小怪物。一些玩家想知道进入团队只是为了刷小怪物?从目前版本的数据来看,团队中的小怪物收入会比野外好,团队中的小怪物没有人会抢劫你。只有25个人可以一起刷,所以收入更高。

SW小怪团爆火暴雪疑似暗改爆率

  就像魔兽世界TBC的P3阶段一样,玩家一直陷入如何打祖母的一个大问题,因为如果他们想打倒数第二个BOSS祖母,他们必须有足够强的暗抗,但暗抗需要依靠黑暗的心,所以在这个时候,大量的工作室在将团队打到主母的位置时扮演一个小怪物团体。一颗接近200G币的黑暗之心让工作室赚了很多钱,所以SW团队中的一些玩家故伎重施了。

  从目前魔兽世界TBC怀旧服装的公共屏幕上,小八发现十个招募SW团体中至少有七个玩家在招募小怪物团体。毕竟,小怪物团体的难度很低,组建团体的时间相对较快。然而,通过询问一些领导人,小八会发现很多领导人说收入不理想,可能一个小时只会掉一根魔杖,十几颗宝石和一堆无用的东西不会有太多收入,但与野外团体相比,收入仍然更高。

SW小怪团爆火暴雪疑似暗改爆率

  然而,作为普通玩家,如果他们想获得收入,他们必须玩团队书籍,特别是在野生怪物的工作中,所以普通玩家只能在团队书籍中刷掉怪物来更换装备,但我们忽略了一个群体是工作室。小巴发现最近拍卖行有很多小怪物团体的材料,这些材料很可能来自工作室,因为普通玩家的小怪物团体根本达不到这个数量级。

  工作室玩家使用脚本刷材料,虽然SW组很困难,但小怪物组本身并不困难,玩家根本不需要管理,依靠脚本和自动攻击足以完美刷小怪物组。据一些负责人称,目前小怪物组平均每小时收入超过1000G币,甚至有些组可以达到2000G币,对于普通玩家每小时40G币不多,但对于工作室每小时1000G币非常大。

SW小怪团爆火暴雪疑似暗改爆率

  所以有很多玩家去GM投诉这些工作室玩家,说他们有很多刷材料,但GM回复让玩家有点失望,原因很简单,即使一些团队玩家可以看到这些账户是工作室,毕竟,谁会长时间刷组,但GM不能直接把这些玩家作为工作室玩家,毕竟,一旦错了,导致这些玩家错误的标题可能会被责骂,所以GM无能为力。

  当玩家遇到这样的事情时,他们该怎么办?事实上,这对我们的普通玩家没有影响。原因很简单。普通玩家几乎只是在野外打怪物或偶尔加入团队。此外,普通玩家的团队基本上是英雄,所以无论工作室有多大,它都不会影响我们。因此,与其花时间管理工作室,不如花更多的时间提高你的水平。只要你不买G币工作室,你就别无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