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689

集合石更新奖励价值400G药剂

副本攻略
2022-06-02 10:55:49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P5阶段已进入第四周。玩家开辟土地的力量已经减弱,强大的团队已经能够顺利完成。许多玩家都期待着SW的削弱,但本周CD更新后仍然没有相关的蓝色贴纸信息,然而,为了提高玩家的在线活动,收集石头的国家挑战活动已经更新并增加了奢侈品奖励。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P5阶段已进入第四周。玩家开辟土地的力量已经减弱,强大的团队已经能够顺利完成。装备和水平较差的玩家要么选择当前四个,要么直接放弃。许多玩家都期待着SW的削弱,但本周CD更新后仍然没有相关的蓝色贴纸信息,然而,为了提高玩家的在线活动,收集石头的国家挑战活动已经更新并增加了奢侈品奖励。

集合石更新奖励价值400G药剂

  从本周的CD开始,玩家可以获得10种加速药水、破坏药水、铁盾药水和黑暗符文,这些药水只需杀死SW斯(老一号)。可以说它非常丰富。根据拍卖行目前的市场价格,这些药品的价值约为400g。这一新的挑战显然是为了吸引玩家进入SW。

  事实上,为了鼓励玩家进入太阳井,集合石挑战赛之前也有类似的杀戮奖励。只要玩家杀死双子座和基尔加丹,他们就会奖励太阳的尘埃。然而,普通玩家很难享受这一好处。充其量,这是一个强大群体的一个小好处。此外,SW有这么多的小怪物,太阳尘的大规模生产量太大,导致价格一路下跌,现在大约100克,这个挑战更没有吸引力。

  但这一次的集合石挑战奖励要强得多,而且还能带来一系列连锁反应,主要可分为三点。

集合石更新奖励价值400G药剂

  1.挑战奖励的药物将吸引许多普通玩家开辟土地。毕竟,杀死老一有400g的最低保证成本。现在海山快推金集团,如果你有一张黑脸,收入就是这样。这不包括T6和散装的收入。此外,老一卡洛斯是SW集团中难度最低的老板。只要团队配置合理,即使装备不是那么强大,野生团也可以打通几次磨合成功。

  2.现在这群人不容易。杀了老一之后,只要感染了SW的CD,玩家的心态就会改变。一定有一些玩家愿意继续开辟荒地,这也是玩家开辟荒地的动力。

  3.挑战奖励也会提高药物添加剂的产量,因此未来土地复垦材料的价格将被迫降低,这对仍在土地复垦的团队来说是个好消息。在过去的半天里,老板没有打通土地复垦,但是小金库为了购买药品而损失了很多。双重打击将导致土地复垦玩家的抑郁心态,但只要药品和材料的爆炸性增长足够便宜,玩家就有资本进行反复开荒。

集合石更新奖励价值400G药剂

  当然,最快乐的玩家是每周都能打通SW的玩家。他们可以无缘无故地嫖娼这么多材料。虽然SW的难度仍然没有减弱,但这一集合石挑战奖励必将打开P5阶段的热潮,让全民成为SW的老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