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7453

工程学再次崛起低价入手准BIS装与T6属性相当

副本攻略
2022-06-11 11:55:56
毕竟,这些装备以前是天价,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它们可能仍然太贵,在这个时候,如果你想得到一些更划算的装备,你只能依靠购买图纸,但是通检查拍卖行,你会发现一些最好的装备图纸是如此便宜。目前,这张结构图在拍卖行的一般价格只有30g元,有些玩家甚至可能以20g元的低价出售。

  最近,这个团队在太阳井里玩得很好。毕竟,随着团队的磨合,它可以全通。此时,超过7000支球队已经成功通了WCL的海关。然而,仍然有更多的球员被困在第四个BOSS,超过3600支球队。然而,从这些数据来看,SW团队的难度确实降低了很多,但获得好装备仍然相对困难。有没有办法获得更便宜的装备?

<a href=/zhuanye/gongche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工程</a>学再次崛起低价入手准BIS装与T6属性相当

  事实上,尽管近年来团队装备的难度一段时间内下降了很多,游戏中BIS装备的价格也有所下降,甚至一些BIS装备的价格也可以用漏洞来描述。毕竟,一把20000G的蛋刀相对具有成本效益。毕竟,这些装备以前是天价,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它们可能仍然太贵,在这个时候,如果你想得到一些更划算的装备,你只能依靠购买图纸,但是通检查拍卖行,你会发现一些最好的装备图纸是如此便宜。

  例如,结构图:超级治疗射击9000。目前,这张结构图在拍卖行的一般价格只有30g元,有些玩家甚至可能以20g元的低价出售。然而,一般来说,一些脚本玩家会以这个价格购买它。当你购买结构图时,你应该清楚地看到它是9000还是4000。如果是4000,它在这个阶段将毫无价值,但玩家仍然需要购买4000种图纸。

工程学再次崛起低价入手准BIS装与T6属性相当

  然而,在购买图纸后,我们仍然需要使用要使用某些材料来制作超级治疗射线9000型。然而,材料相对便宜。我们只需要一个超级治疗射线4000型和八种源生的生命力、源生的力量和源生的虚空。用这些材料制造这样的装备更划算,毕竟,我们可以们可以野外使用很多材料,这样你就可以节省更多的G硬币,但是如果你不想花时间,你可以直接购买材料。

  进入这个阶段后,最受欢迎的专业是工程学。以9000超级治疗射线为例。这些装备可以为玩家增加128点治疗和43点法术强度,并且有两个宝石插槽。然而,这种装备的唯一缺点是它需要一个工程点。如果玩家的工程不到350,他们就无法装备,因此估计很多玩家会在这个阶段学习工程,而工程材料的价格可能会上涨。

  因此,建议玩家在这个阶段学习工程学和炼金术。这两种看似普通的专业技能是魔兽世界TBC怀旧服装中最有价值的两个专业。当然,几乎所有这两个专业都在怀旧服装和正式服装中占据主导地位,特别是当WLK怀旧服装被开除时,玩家对药品的需求将增加,此时,专业技能的优势再次得到体现。

工程学再次崛起低价入手准BIS装与T6属性相当

  然而,一些玩家认为,依靠购买图纸制造的装备成本仍然相对较高。有没有办法免费获得最好的装备?如果你想得到毕业服装,那就有点困难了。你只能找几个亲戚朋友一起开一个小组,然后你就可以免费嫖娼装备了。另一种方法是花时间保存公平徽章,然后交换品牌。然而,如果品牌太多,你也可以交换一些宝石。其次,PVP装备本身的性价比并不差。

  虽然每个新阶段的团队成员都很困难,但大多数普通玩家只能在进入中期之前参加团队成员。因此,在早期阶段,玩家可以花一些时间来保存公平徽章和玩竞技场,以交换PVE和PVP装备。虽然这些装备的水平没有BIS装备那么高,但吃肋骨或玩团队成本就足够了,因此建议您可以找到一些低成本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