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1385

熟悉一幕再现SW便当团瞬间满全通没人去

副本攻略
2022-06-17 10:43:57
如果你不能坚持下去,你就会被困在寻找和摧毁群体的循环中。当太阳井进入第五个CD时,无论是划水、浑水摸鱼、演员,他们都失去了全通团队的地位,团队对成员的容忍度也在下降,因为一个人的错误会影响全通团队,如果他们失去更多的精神,他们就会失去精神。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P5阶段出现了一个熟悉的场景,那就是SW便当团瞬间满了,全通团都没人爱去和P2时的情况一模一样,随着大家自主选择游戏方式和节奏,一些老朋友分开了,一些新朋友在一起了。对于这样的变化,应该算是净化的环境?还是加速玩家分层?接下来我们来谈谈太阳井的好坏。

熟悉一幕再现SW便当团瞬间满全通没人去

  在太阳井之前,萨满不舞会引发口水战,太阳井到来后,不会舞的萨满会被队长直接劝退。在同样的情况下,关键是释放智慧审判,放在术士身上,也就是鲁莽跟上,突然他们发现开荒需要更多的操作,这需要更长的时间,坚持下去之后的路就是一望无际的平坦,迎接伐木阶段。

  当太阳井进入第五个CD时,无论是划水、浑水摸鱼、演员,他们都失去了全通团的地位,团队对成员的容忍度也在下降,因为一个人的错误会影响整个团队。每个人都不想在这个时候被低级错误影响,所以SW内卷的情况开始加剧,最明显的例子之一是,在同一个公会,每周的活动是2到3天,其中大部分主要是2天。当你在第一天打SW便当团时,人山人海,第二天,打穆鲁和鸡蛋时全团沉默了,因为没有人喜欢打全通。

  最近,带领团队实现伐木的固定团过着相对滋润的生活,甚至连套装也开始烂了。对于所有团队来说,每个CD似乎都在重新开荒。不同之处在于,每个人都已经习惯了灭团。只要不是特别低级的问题,每个人都不会像以前那样生气。宽容属于宽容,具体问题应放在具体问题上。

熟悉一幕再现SW便当团瞬间满全通没人去

  对于一个固定的团队来说,如果不能进入伐木阶段,很有可能团队中的短板问题无法解决。这个短板可能是带领的亲友,也可能是大家尊敬的老大哥。但是问题总是出在某一点上,建议解决,除非你愿意一直陪着。

  P5阶段的团本让怀旧服找到了熟悉的味道,因为以前的正式服很难打,情况甚至更糟;虽然团本玩家分层太难了,但对于一款网络游戏来说,最重要的不是拿装备,而是社交。无论是先拿到装备才有社交,还是有社交才有装备,这是不同的。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回答这个问题。至于玩家的分层,所有的网络游戏最终都会出现同样的情况。用我们平时常说的一句话来形容,就是谁找谁。如果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玩游戏概念,聚在一起会很不舒服。最好分开追求,各自安全。

熟悉一幕再现SW便当团瞬间满全通没人去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P5已经满月,根据之前的各个阶段很少有人在这样的时间点谈论开荒。他们应该开始谈论谁得到了什么装备,谁得到了多少钱;然而P5是如此令人惊讶。在过去的两天里,我还看到了一个中老年人团的故事,他们在媳妇的暴走下终于完成了整个过程。游戏的本质是你觉得好玩,别人觉得好玩,游戏环境不是最重要的,只要你和你的朋友享受这个过程,就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