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846

地精竞技场回归10.0 完成任务奖励270装备

副本攻略
2022-09-09 10:11:44
  巨龙时代重返艾泽拉斯,脚男从暗影界出来就是再次前去诺森德边上的龙岛,因此10.0版本和9.0拥有完全不同设计风格,巨龙更像是一个新的情怀版本。巨龙时代的地形设定是三维风

  巨龙时代重返艾泽拉斯,脚男从暗影界出来就是再次前去诺森德边上的龙岛,因此10.0版本和9.0拥有完全不同设计风格,巨龙更像是一个新的情怀版本。巨龙时代的地形设定是三维风格,层层叠叠的地形会有更多的探索空间,其中大多数区域需要飞行或者借助“龙骑士”来俯冲滑翔达到。一个新资料片的到来,坐骑和幻化都会得到全新的模型,风格上有点接近暗影界9.2版本,做为艾泽拉斯的地区,在新图自然就会见到许多老版内容,例如NPC以及各种任务,但比较有情怀感的要属地精“古尔戈索克”,这也是自TBC起就活跃于每一个资料篇的老牌NPC了。

地精竞技场回归10.0 完成任务奖励270装备

  TBC怀旧服已进入尾声,即将开启巫妖王时代,而TBC版本的练级阶段,相信不少玩家都曾有过古尔戈索克给出的竞技场任务。

  只是古尔戈索克是指PVE具体内容,并不是PVP的竞技场,在纳格兰古尔戈索克经营着“鲜血竞技场”,玩家以竞技场任务的形式战胜6个BOSS,可以获得很不错的经验与装备,在低等级的时候,“鲜血竞技场”还是有一定的挑战难度,必须五人队伍才可以顺利通关。

  自TBC以后,古尔戈索克在每一个资料篇都是有露脸,巫妖王的痛苦斗兽场、大灾变的杀戮熔炉竞技场、熊猫人的破军比武场这些,德拉诺之王的纳格兰还有个竞技任务。

地精竞技场回归10.0 完成任务奖励270装备

  到8.0得BFA版本,古尔戈索克总算没有了竞技任务,反而变成自由镇的囚犯,没有了往日吸引玩家目光的竞技场,古尔戈索克只能算小彩蛋。BFA的古尔戈索克还露了一下脸,暗影界版本也直接缺阵,直接没有戏份。

  巨龙时代返回艾泽拉斯,古尔戈索克也再次回归!在龙岛绿龙军团的新地图“欧恩哈拉平原”,玩家又看到了老友地精古尔戈索克带着他的侍从牛头人伍迪。

  回归古尔戈索克绝对不会让玩家失望,它的竞技场再次开到巨龙群岛,依旧是个系列任务,任务说明必须5人队伍,这便是TBC版本的“鲜血竞技场”的翻板,浓浓的情怀感。

地精竞技场回归10.0 完成任务奖励270装备

  现阶段测试服“鲜血竞技场”的任务链还没完善,但是通过大数据挖掘能够获知同样也有6个BOSS在竞技场等候玩家的考验,在其中第一关任务BOSS是淡水兽,应该是对应TBC的裂蹄牛。

  战胜六个关卡任务BOSS后,玩家将能够得到一件270装等装备和许多的经验,还有几个消耗品,但是以装备为主,经验也比一般任务要高一些,对版本早期的练级会是很不错的提升,并且进行竞技场任务可以获得大约10W左右的经验。

地精竞技场回归10.0 完成任务奖励270装备

  总而言之,古尔戈索克的重返算得上龙岛上非常容易勾起玩家的记忆情怀内容之一,过关后奖励270装备虽然装等不高,但是对于新回归的玩家已经足够应对练级要求,终究前夕的稀有精英怪才几率掉落280的紫装。但是对于暗影界一直活跃到S4时期的玩家,装等相信大家都有290之上了,这种新版本的高级别装等反是稍显可有可无,全看正式更新后是否会提升前夕和任务武器等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