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5862

最后两个月多数玩家重走艾泽拉斯人数重回巅峰

副本攻略
2022-11-21 11:04:51
伴随着网易暴雪双方的和平分手,如果不出意外,战网全家桶除暗黑不朽外将于两个月以后关掉,到时候十三年的魔兽故事都将完美收官。怎样熬过这充实的两个月,怎样以全新的心态遨游艾泽拉斯,正式服与怀旧服二者又怎么兼顾呢?

  伴随着网易暴雪双方的和平分手,如果不出意外,战网全家桶除暗黑不朽外将于两个月以后关掉,到时候十三年的魔兽故事都将完美收官。此次停服没有半点征兆,甚至像一出闹剧,不但就是我们玩家难以相信,甚至是刚报道的时候从业人员都是一脸震惊,尽管害怕接受,但悔之晚矣基本没有挽回的余地。

最后两个月多数玩家重走艾泽拉斯人数重回巅峰

  说起来也巧,公布这篇消息后恰逢魔兽10.0前夕推出新职业种族龙希尔唤魔师,大量的玩家融入新版本,也使在线人数再次回到了高峰。值得一提的是,在短短的三天内,还有更多人加入进来,一点也没有由于停服造成影响,一切好像回到最初的样子。

  11月23日之前将是我们魔兽玩家最后回归机会,到时候国服魔兽战网充值渠道会被关掉,需要守候它踏过最后两个月也将成为奢望,所以这是国服玩家回归最后三天。怎样熬过这充实的两个月,怎样以全新的心态遨游艾泽拉斯,正式服与怀旧服二者又怎么兼顾呢?

最后两个月多数玩家重走艾泽拉斯人数重回巅峰

  11月29日到来的巨龙时代将陪伴我渡过,一个新的巨龙群岛可不容错过,这里还有强悍的天赋树系统、神秘的龙希尔唤魔师、趣味的奇妙驭龙术、辽阔的原始巨龙土地。泰坦的古老神话传说将再次诠释,死亡之翼传奇故事续写,半人马海象人熟悉又陌生的老友回归,这两个月你肯定不会寂寞。

  怀旧服方面纳克萨玛斯的战火继续,战胜克尔苏加德的诡计,假如运气不错还可以赶上奥杜尔的史诗战斗。两个月的时间也足够我们完成成就的考验,开启310%的飞行速度,在竟速团中和世界最强的团队大比拼,于WCL留有自己的姓名。

  除了前去艾泽拉斯各个地方照相,现如今最流行的留念方法就是“屠城”了,尽管在前夕版本当中主城区的NPC都提高到了70级,需要战胜他的难度陡增,可是架不住情深不负的玩家和他们的激情。

最后两个月多数玩家重走艾泽拉斯人数重回巅峰

  对我们来说,在游戏上投入的时间与金钱其实也不关键,这些美好的瞬间成了追忆,这才显得难能可贵。就当这十多年,做了一场梦,突然之间醒过来。

  对于接下来国服魔兽玩家将去往哪里,是选择彻底道别或是去外服当一个“难民”。不管怎样,已经是说再见的时候,最后两个月用自己的方式走完了这一程比什么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