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656

魔兽怀旧服WLK版本 最昂贵饰品没有它不准打ICC

副本攻略
2023-05-26 09:48:53
魔兽世界怀旧服的WLK资料片以唯装备论闻名,80级版本中涌现出各类特效惊人的装备,其中大部分都是进入下一阶段副本的门槛。今天我将向大家介绍魔兽怀旧服WLK全版本中最昂贵的饰品,没有它,团长是不会允许你参与ICC的。

  魔兽世界怀旧服的WLK资料片以唯装备论闻名,80级版本中涌现出各类特效惊人的装备,其中大部分都是进入下一阶段副本的门槛。如果你没有这些装备,那么进入副本的机会将会大幅降低。今天我将向大家介绍魔兽怀旧服WLK全版本中最昂贵的饰品,没有它,团长是不会允许你参与ICC的。

魔兽怀旧服WLK版本 最昂贵饰品没有它不准打ICC

你能想象这件饰品的价格有多么昂贵吗?

  这件饰品是TOC双子BOSS的掉落,仅在25人英雄难度下获得。它的属性包括固定的288攻击强度,并且每次伤害有一定的概率触发持续15秒的属性加成,使你的力量或敏捷提高510点。根据不同的职业,总是会选择提升数值最高的属性。这个饰品以其简单粗暴的效果成为物理DPS职业必备的装备之一,能够显著提升平稳输出的质量。在当年,拥有与否甚至成为评判一个物理DPS是否有资格进入ICC的重要标准。考虑到怀旧服中挑选队员往往只看装备,而物理职业的竞争又异常激烈,你能想象这件饰品的价格有多么昂贵吗?

魔兽怀旧服WLK版本 最昂贵饰品没有它不准打ICC

拥有死亡裁决才有资格参与ICC并与死神一决高下

  80级版本中,大部分近战职业都比TBC版本更加强大,无论是在输出环境还是AOE能力方面。不再像TBC时期那样远程职业独占主导地位,而近战职业却处于边缘化的境地。尤其是新增的死亡骑士职业,作为3系物理职业,使得80级各职业之间的竞争变得空前激烈。对于需要装备至少258装等的死亡裁决来说,如果没有付出巨大的代价,几乎不可能在这场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只有拥有裁决,你才有资格参与ICC并与死神一决高下。然而,大家不要忘记,英雄ICC并非人人都能挑战,而TOC则是所有人都能参与的副本。因此,大量渴望装备的物理职业玩家都在银色比武场等待着购买装备的机会。即使在后期阶段,裁决的价格仍然居高不下,甚至因为ICC的入场资格要求,会有更多人涌入市场,推高价格。

魔兽怀旧服WLK版本 最昂贵饰品没有它不准打ICC

法系与物理职业之间存在一个关键的区别

  也许你会想,法系和治疗职业在装备竞争方面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然而,法系与物理职业之间存在一个关键的区别,那就是法系职业的属性是通过量变引发质变的。即使没有某件特定的装备,也可以通过其他装备来弥补一些属性上的不足。而物理职业则没有类似的BIS(最佳装备)武器和饰品选择,DPS的差距将直接导致在同行之间的竞争中处于下风。而且,由于近战职业在每个版本中的强势表现,近战职业的热度注定不会减少,人口众多。

  在WLK的早期阶段,由于暗月卡牌伟大饰品的存在,物理职业的花费也非常高昂。由于人口众多而坑位有限,最终导致了各种内部竞争。而在魔兽世界中,内部竞争的核心就是看装备的强弱。如果你决定扮演物理DPS职业,一定要准备充足的金钱。在魔兽世界怀旧服WLK版本中,没有足够的金钱几乎无法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