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430

探索赛季服首日揭秘 猎人削弱引发混乱暴雪公布重要变动

副本攻略
2023-12-04 10:20:21
  首发猎人在探索赛季服上线的第一天,迎来了令人震惊的调整,尤其是两大输出符文的重塑。爆炸射击符文被重新设计,伤害显著减少,却嵌入了一个8码的群体效果,这个改动彻底颠覆了

  首发猎人在探索赛季服上线的第一天,迎来了令人震惊的调整,尤其是两大输出符文的重塑。爆炸射击符文被重新设计,伤害显著减少,却嵌入了一个8码的群体效果,这个改动彻底颠覆了猎人的输出模式。奇美拉射击也遭遇了伤害削减,降至武器伤害的85%。首批猎人在试验中发现,此前仅需数秒击杀怪物的战斗,如今变成了艰难的挑战,与同阶段的战士对比更是惨淡。甚至在像哀嚎这样的小本中,猎人的输出直接受到了严重的影响,许多猎人选择放弃新符文,回归宝宝符文升级。

探索赛季服首日揭秘 猎人削弱引发混乱暴雪公布重要变动

  法师之殇:治疗能力遭削弱

  与猎人齐名的,是法师受到的重大调整。针对其治疗能力,奥术爆炸所造成的治疗效果被降低了整整80%,这一变动让永生流法师心生不满与不安。暴雪的最新蓝贴确认了这些重要变动,其中P1阶段荣誉等级只开放到3级,意味着中士是最高头衔,随后的等级提升将在60级之前逐步增加,MC和黑翼更新后将再次提升,直至安其拉神庙到达14级。此外,PVP神器“潮汐符咒”在P1阶段中将不再令对手晕眩,而在阿拉希,纳兹贾克王子暂时不会掉落这件道具。

探索赛季服首日揭秘 猎人削弱引发混乱暴雪公布重要变动

  探索赛季服的调整与限制

  探索赛季服是暴雪推出的《魔兽世界》Plus服,融合了多个版本的资源,实现了魔兽的全新开端。在经典60的基础上,引入了符文系统,职业技能和玩法有着巨大的变化,例如法师可以担任治疗角色,术士也具备坦克的能力。P1阶段的封顶等级为25级,此时只开放了一个团本。然而,探索赛季服中的限制也十分明显。竞技场相关饰物在P1阶段暂未开放,高级图箱子的刷新也受到了限制,而荆棘谷的钓鱼大赛奖励装备,包括大师鱼钩,从P2开始才会重新出现。

探索赛季服首日揭秘 猎人削弱引发混乱暴雪公布重要变动

  这些重大调整和限制在探索赛季服的首日引发了不小的混乱和讨论。猎人与法师的削弱让许多玩家感到困惑和失望,而游戏内的变动和限制也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玩家们的游戏策略和期待。随着时间的推移,探索赛季服将继续演变,也许会迎来更多的挑战与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