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967

新资料片线索揭秘 萨格拉斯之剑萨拉塔斯与未知阴谋

副本攻略
2024-01-05 10:14:26
  魔兽世界的忠实玩家Korrin/Hammerman753最近发现了一个贸易站的重要彩蛋,再次牵扯出“争霸艾泽拉斯”版本的未解之谜。这一发现进一步印证了先驱者萨拉塔斯在

  魔兽世界的忠实玩家Korrin/Hammerman753最近发现了一个贸易站的重要彩蛋,再次牵扯出“争霸艾泽拉斯”版本的未解之谜。这一发现进一步印证了先驱者萨拉塔斯在新资料片“地心之战”中的主要反派身份。

新资料片线索揭秘 萨格拉斯之剑萨拉塔斯与未知阴谋

  萨格拉斯之剑的留下的神秘悬案

  在《军团再临》的末日,萨格拉斯被降服前,将他的庞大剑插入了艾泽拉斯的希利苏斯,这一行动导致了艾泽里特的喷涌并引发了一系列灾难性事件。然而,一名名为“暮光隐士”的神秘NPC在希利苏斯袭击那天,他的幻象消失了,这一变化暗示着“世界末日的临近”。

新资料片线索揭秘 萨格拉斯之剑萨拉塔斯与未知阴谋

  幻化武器与隐士的密谈

  与“暮光隐士”交谈,玩家有机会触发隐藏对话,需要携带三种特殊幻化武器中的一种。这些武器似乎藏有着关键的线索:

  剑类幻化:“戈里达尔、碎界者的黑暗之刃”与“希瑟拉斯、碎界者的阔剑”

  隐士暗示萨格拉斯选择希利苏斯并非偶然,这是萨格拉斯留下的伏笔。他警告玩家小心行事,可能意外地协助了萨格拉斯的计划。

  泰坦武器幻化:“台萨维尔-宏伟蓝图之剑”与“姆索鲁斯-宏伟蓝图之匕”

  隐士指出泰坦行为与萨格拉斯并无不同,关心自身组织,可能会不惜一切,甚至是他们的追随者。他警告玩家不要盲目成为其计划的一部分。

  先驱者法杖幻化:“虚空之歌-先驱的手杖”

  这根法杖似乎与先驱者萨拉塔斯有着联系,隐士谈到其是上古之神赐予的礼物。然而,暗示被打断,仿佛受到了某种不可见的惩罚。

新资料片线索揭秘 萨格拉斯之剑萨拉塔斯与未知阴谋

  萨拉塔斯与未知阴谋

  这些线索引发了关于萨格拉斯之剑的猜测,可能是更大阴谋的一部分,在新资料片中或将揭晓。先驱者萨拉塔斯也将成为主要反派,并在剧情中发挥关键作用,塑造着整个故事的发展。

  这些发现令人对新资料片充满期待,迫不及待地期待着更多线索的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