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3232

揭秘魔兽世界烬魄之灰触发条件

副本攻略
2024-02-22 09:22:39
  魔兽世界中的烬魄之灰,在关键时刻的触发条件并非所有玩家都了解。下面将详细解析烬魄之灰在紧要关头触发的条件,让感兴趣的玩家一同了解。  单人模式触发条件  血量低

  魔兽世界中的烬魄之灰,在关键时刻的触发条件并非所有玩家都了解。下面将详细解析烬魄之灰在紧要关头触发的条件,让感兴趣的玩家一同了解。

揭秘魔兽世界烬魄之灰触发条件

  单人模式触发条件

  血量低于30%触发:被动效果只有在进入战斗后才会触发,例如跌落到30%以下的环境伤害并不会启动烬魄之灰。

  无内置CD:血量低于30%状态下,脱离战斗再重新进入战斗会连续触发,且没有内置冷却时间。

  连续触发时的处理:如果上一个触发的效果在20秒内没有结束,新触发的会直接覆盖,重新从20秒开始倒计时。

  状态冲突:在被动效果触发时,无法启动主动效果。

  主动效果冲突:在主动效果开启时,虽然能够触发被动效果,但新的被动效果会直接覆盖上一个效果,并开始60秒的减速效果。

  主动效果状态无影响:主动效果是否在冷却中,以及减速效果是否存在,完全不影响被动触发。

揭秘魔兽世界烬魄之灰触发条件

  小队及团队模式触发条件

  队友阵亡触发:在小队或团队模式下,队友阵亡时本人触发烬魄之灰。

  个人状态不触发:本人血量再低,即使被打死也不会触发。

  队友距离限制:触发的距离需要队友在默认团队框架中是亮色,超过距离变为暗色则不触发。

  战斗中退队触发:在战斗中,若血量低于30%时退队,会立即触发,将切换到单人模式。

  团队副本触发:默认组队模式下,在团队副本中即使未组队,也会触发烬魄之灰。旧团本中,队友阵亡同样触发,无论是进组单刷9.0或8.0的旧团本,都适用。

揭秘魔兽世界烬魄之灰触发条件

  通过以上详细解析,相信玩家们对烬魄之灰的触发条件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在关键时刻,正确利用这一机制将为玩家带来更好的生存和战斗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