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674

部落萨满水图腾任务全攻略

任务攻略
2019-04-13 22:08:37
首先,触发任务的条件是20级以上,在大城撒满导师处接任务,我是牛头,所以可以在雷霆崖和奥格瑞玛接。然后到贫瘠之地找到NPC水之先知,和她在一起的还有一个NPC玛伦星眼,如果你手中有

首先,触发任务的条件是20级以上,在大城撒满导师处接任务,我是牛头,所以可以在雷霆崖和奥格瑞玛接。

然后到贫瘠之地找到NPC水之先知,和她在一起的还有一个NPC玛伦星眼,如果你手中有和他对应的任务的话可以在这顺便交了。其位置是从棘齿城沿海岸南下到北方城堡的途中,然后她让你去找NPC布瑞恩,你以后一切的噩梦就是她一手策划滴。

点击放大

她的坐标在(43,78)大概位置就是从陶拉祖村南下往千针石林方向,中途最狭窄的地方的西边小山坡上,过了巨人旷野你就会发现她,有风车的房子,在山坡上,很显眼。

和她对话后,她给你个水袋,让你到她房子下面的水池里给她打点水,就是斜坡下的水池。小心旁边的怪,太靠近是会攻击你的。

之后她让你到亡灵的地盘希尔斯布莱德丘陵的塔伦米尔镇的水井打水。

完成后,回到布瑞恩那里,她再次让你到灰谷去打水,注意,这是任务中最凶险的旅程。飞到碎木岗哨,然后按照地图跑到星辰废墟打水。

点击放大

之后布瑞恩给了你一瓶水,现在你可以去回到水之先知那里接后续的任务——银松森林西的瑟伯切尔西边圣地。和之前一样,在符石前使用灵符,就会出现水元素的,杀了他拿到护腕,然后到旁边的火炉点击右键。

点击放大

在符石边上会有个NPC,哪个是备用的,如果你失败的话,跟他对话在继续作任务的,如果你成功了,就别搭理他了。

最后,回到水之先知处交任务吧!你将获得水图腾和学会治疗图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