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5491

怀旧服吃喝回复救人喊话通报宏

任务攻略
2021-02-14 10:58:58
魔兽世界怀旧服有蓝职业玩家应该都遇到过那种不看团队蓝量就开怪的团长或者坦克,虽然插件可以监视并通报全团蓝量平均情况,但是也经常会出现别人都满蓝自己半蓝或空蓝坦克就开

魔兽世界怀旧服有蓝职业玩家应该都遇到过那种不看团队蓝量就开怪的团长或者坦克,虽然插件可以监视并通报全团蓝量平均情况,但是也经常会出现别人都满蓝自己半蓝或空蓝坦克就开怪的情况,因此非常有必要做一个蓝量通报宏,告诉坦克团长自己在回蓝先不要开荒。

完整版宏是这样:

#showtooltip

/run c=string.format("%d", UnitPower("player")/ UnitPowerMax("player")*100) SendChatMessage(c.."% 的法力剩餘,需要回藍!", "yell",nil, 1)

/oom

/use 水的名字

水的名字是你要喝的水和饮料名称,比如清凉的泉水,冰镇牛奶等。最后use那行,我是直接用shift+左键点包包里的水,自动会贴上去。

喊话内容 “ 的法力剩餘,需要回藍!” 文字可自行修改。

yell也可以改成say, raid等,你看要发在哪里提醒,我一般喜欢用yell喊话,红字比较醒目。

yell 红字喊

say 白字说

party 蓝字队伍

battleground 橙字战场

raid 橙字团队

另外治疗复活我也喜欢做喊话宏,方便通知那些躺地板等得急的人:

/Y 正在复活<%t>,请稍候~~~

/cast 复活术(等级 3)

第一行的 %t 是喊话时会自动显示你的目标名字,通用字符不能改,其他文字都可以改,比如:复活吧,我的勇士<%t>~~~。<%t>别偷懒,起来打怪了~~~

第二行的复活术请对应各职业的复活技能,同样是打开法术书,shift+左键点击对应法术即可。

需要报剩余生命值百分比的,直接把Power改成Health即可,如下:

#showtooltip

/run c=string.format("%d", UnitHealth("player")/ UnitHealthMax("player")*100) SendChatMessage(c.."% 的生命剩餘,需要回血!", "yell",nil, 1)

/use 面包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