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309

魔兽TBC牌子装无缘P3 维持物价只是借口

任务攻略
2022-01-29 10:53:43
  伴随P3阶段团本的正式开业,很多DKP团已经开始渴望尝试,很多G团都加入了开荒阵营。但是这次开荒的成功率远高于之前P2阶段的开荒成功率,甚至很多G团也成功通过了海加尔山的

  伴随P3阶段团本的正式开业,很多DKP团已经开始渴望尝试,很多G团都加入了开荒阵营。但是这次开荒的成功率远高于之前P2阶段的开荒成功率,甚至很多G团也成功通过了海加尔山的第一个BOSS,获得了黑暗神殿的资格。但是很多团本都有一些没有成功开荒,但是玩家最关心的还是。

  最近,许多玩家一直在问什么原因P3阶段不打开品牌服装。事实上,我们都知道品牌服装对P3阶段的意义。最初,许多玩家预示着品牌服装将出现在P3阶段,品牌服装的出现无疑对休闲玩家有很大的好处。它可以直接让这些玩家通过肝脏达到准毕业服装的水平,更好地玩游戏,而无需在团队中花费高价拍卖设备,但如果它出现在P4阶段,它将是无味的。

魔兽TBC牌子装无缘P3 维持物价只是借口

  我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困惑。什么原因魔兽世界TBC要等下一阶段打开,而不是在这个阶段打开品牌?

  事实上,我们都知道魔兽世界TBC中的品牌服装是通过公平徽章兑换的。目前P3阶段获得公平徽章的渠道还很少。也就是说,玩家要想获得公平徽章,只能靠一点点积累速度(比买设备快很多)。P4阶段后,很多群体也可以获得公平徽章,难度降低。将品牌安装在P4阶段的主要因素可能是降低获取难度。

  显然,获得公平徽章的难度与打开品牌服装本身无关。例如,在P3阶段,玩家很难获得双蛋刀。许多玩家也许在P5甚至P6阶段看不到掉落的蛋刀。那么,为什么要打开蛋刀呢?到目前为止,官方还没有回复,但自己猜测也许有三个原因。

魔兽TBC牌子装无缘P3 维持物价只是借口

  自己以为魔兽世界TBC也许怕错过机会,这是因为伴随P2阶段团本难度的降低,对玩家来说可能是一场灾难,这是因为大量的设备拍卖了卷心菜的价格,让之前高价购买设备的玩家遭受了疯狂的背刺,设备价格的突然下降会影响游戏中的良性循环。所以P3阶段没有品牌安装是为了更好的维护P3阶段团本设备的价格,不会疯狂拍摄。

  另一点是TBC本末倒置,这是因为历史上P2阶段实际上是过渡组,但根据目前的进展,P3阶段也许成为过渡阶段,这是因为P3阶段的时间也许只有一个月,所以匆忙加入品牌,增加玩家的游戏难度,使原来的P3阶段再次被迫延长,但这种可能性不大。

  然而,最有可能的事情也许与工作室有关。如果品牌安装在这个阶段贸然打开,普通玩家将更难完成。毕竟,现在是春节。许多玩家也许没有时间玩游戏,忙于玩游戏(被迫相亲)。此时,刷公平徽章的事情落在了工作室的头上,使工作室赚了很多钱,但另一点也可能是由于品牌安装的出现,设备价格下降,使工作室逃离,导致在线玩家减少。

魔兽TBC牌子装无缘P3 维持物价只是借口

  然而,无论原因是什么,现在唯一不变的是品牌安装未能如期加入P3阶段,但P3阶段尚未结束,所以仍有一定的可能性,也许下一个小版本更新会出现?如果品牌安装真的出现在P4阶段,那么品牌安装对大多数玩家来说也许没有什么意义,但对一些休闲派对来说也许仍然是最好的选择,你认为品牌安装错过P3的原因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