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5242

100%出蛋刀的BUG 团长2万金学得

任务攻略
2022-04-11 11:28:06
今天,我不得不谈谈鸡蛋刀掉落的事情,因为团长花了2万元学习BUG办法,说是100%的鸡蛋刀掉落;他只安排他美丽的妻子和秘书触摸BOSS的尸体。毕竟,他花了2万元学习BUG办法。毕竟,他花了2万元学习BUG办法。

  最近几天,我一直在谈论与鸡蛋刀掉落有关的事情。今天,我不得不谈谈鸡蛋刀掉落的事情,因为团长花了2万元学习BUG办法,说是100%的鸡蛋刀掉落;此外,购买BUG所需的物品总共花费了25000金。起初,我哥哥认为这是胡说八道,也是网上传播的形而上学的办法。出乎意料的是,鸡蛋刀最终真的出来了。

100%出蛋刀的BUG 团长2万金学得

  TBC版P3阶段上线后,哥哥一直在和魔兽世界公会打T6副本。这个公会团有一个特点,大家第一时间都不喜欢黑本,所以为哥哥创造了条件。只要哥哥不是最后一个加入团的人,一般都可以黑到本。尤其是开团的团长,从来没有主动黑过副本。但是昨天团长改变了以前的作风,甚至主动去黑本。

  很早,我哥哥就把要打的号码停在BT门口,只是为黑书做准备。开组后,当然是黑书。结果,我哥刚进入BT副本。没多久,团长就发了一封私人信件,说他今晚来黑书很神秘。我哥哥不得不出版副本,让团长重置副本,自己去黑书。

  此外,在BT开始之前,团长特别谈到了今晚的规则。严禁任何人触摸BOSS的尸体。他只安排他美丽的妻子和秘书触摸BOSS的尸体。违者罚款500金。通常,我从来没有这样要求过,但伊利丹有这样的规定。人们不允许随意触摸伊利丹的尸体。蛋刀老板决定谁触摸蛋刀的尸体。

100%出蛋刀的BUG 团长2万金学得

  俗话说,如果事情不正常,就会有恶魔。通常对黑书不感兴趣的团长今天主动去黑书;通常,老板的尸体是随意触摸的。今天,规定不要触摸它们。今天,团长的一系列操作显然存在问题,这让我坚信团长已经学会了新的形而上学办法。他今天应该做测试。

  团长的异常表现不仅仅是我哥哥注意到的,所以我们问团长今天做了什么。团长还直言不讳地说,他请人学习了一种卡蛋刀的bug方法。学费是2万元,他还花了5000元购买了BUG所需的物品。特别是,卡蛋刀的BUG办法是100%掉蛋刀。

  说真的,当时哥觉得队长被骗了,没有什么BUG能让蛋刀掉率100%,绝对是骗人的把戏。

  当时团里有人质疑,直接问蛋刀吗?团长高价购买蛋刀bug的办法。显然,团长迫切希望掉蛋刀,以至于个别野人认为团里没有蛋刀。事实上,团长喜欢做一些花里胡哨的事情,但是看到蛋刀的次数真的很多。基本上每周掉1-2把蛋刀,哥哥没有撒谎,不然团长也不会热衷于这些玄学和bug。

100%出蛋刀的BUG 团长2万金学得

  验证BUG是否真实,最好的办法就是看杀死伊利丹后的掉落。毕竟蛋刀是可以满足的,不可能说出来。

  然而,在杀死伊利丹后,他真的拿出了一把蛋刀,这让他感到困惑。这个错误真的有效吗?当时,我第一次问团长BUG的办法。不幸的是,团长说这种办法不能传播。毕竟,他花了2万元学习BUG办法。有了这样的资本,你可以找到更多的蛋刀老板。当然,办法不能泄露。